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解讀喜歡貓的女人性格特點 你是否有貓的性格呢

4732

解讀喜歡貓的女人性格,你是否有貓的性格呢。喜歡貓的人思想還蠻前衛。*喜歡貓的人有點同性戀傾向。跟自己驚人的相象,
當然除了最後一條,我還沒發現我有這種傾向。
喜歡貓的女孩是什麼性格?
喜歡貓的人渴望引人注意,卻又不喜歡抛頭露面。
喜歡貓的人都有點自戀,喜歡鏡子,喜歡自拍。
喜歡貓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時不時冒出一句,語出驚人。
喜歡貓的人不管表面多麽酷,卻有一顆童真的心,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喜歡貓的人做事情要麽不做,要麽就做得最好。
喜歡貓的人討厭虛偽,不會撒謊。
喜歡貓的人很自我。
喜歡貓的人性格很矛盾,喜歡孤單,卻又害怕寂寞。
喜歡貓的人思想還蠻前衛。*喜歡貓的人有點同性戀傾向。跟自己驚人的相象,當然除了最後一條,我還沒發現我有這種傾向。呵呵。至於我為什麼我喜歡貓,其實我自己也難以解釋。
可能因為自己的性格跟貓很像吧。我最喜歡貓特立獨行的性格.,庸懶中帶著嫵媚,很愛護尊嚴,貓不會當著人的面去捕捉老鼠,更不會當著人的面死亡。很挑剔,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和狗不一樣,貓是很少特意的去討好主人的,它可以是你的朋友,但是卻不屬於你。“有時候沉默冰冷,有時候溫柔靦腆……”

貓的生存能力很強,不是嗎?要不古埃及人怎麼會用它當神明?九條命。我也希望自己是打不死打不敗的,貓一樣。
朋友,凡事有常例就必然有特例。
每個人天生性格和後天經歷各不相同,也無法一概而論。
除卻可愛,童心或者腹黑、獨立之類的略顯個性化的詞彙。
通常來說,喜歡貓的人,都比較有自主意識(這個有時候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他們喜歡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大樂意受到別人的過多干涉,而且,骨子裡一般都很有獨立感,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像貓一樣專注。
你不妨觀察一下貓就明白了,狗喜歡整天粘著主人,但是貓卻不是,即便很受寵,貓也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貓,從性格來講是很溫順,狠體貼的。但是從習慣上來講它永遠喜歡的是獨一無二的。有句這樣的話:“狗是忠誠,貓是奸臣”當然這是一句俗話。貓天身對生活環境有很強的適應性,天身就有“潔癖”很愛乾淨。而且貓有很好的眼力和判斷力。
有時會有些傲氣,但那只是表面,貓的內心其實就是一條河。平時風平浪跡的。一旦受到外界的印象就會變得像大海一樣。或許你在生活中你有很好的判斷力,當你跟朋友在一起時你總是能融入那個集體,哪怕你會覺得無聊。或許你也喜歡獨一無二的東西,比如你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你知道他很花心,你會馬上很聰明的選擇放棄。你總能默默地站在朋友一邊,靜靜的當個“路人甲”傾聽朋友的對話。你是12月3日的生日,你就是射手座,射手座的崇尚的是自由主義,追求的是自己想要的環境,這點跟貓很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