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二年級優秀操行評語

二年級優秀操行評語

1、你是個讓人放心的小男孩,熱愛勞動,做事認真。課堂上注意聽講,作業也能認認真真的完成,學習有一定的自覺性。但老師更喜歡看到你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回答問題的樣子,多努力吧!這樣你肯定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2、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熱情開朗的男孩,你雖然有時倔強,但很明事理。這學期你和同學相處融洽,老師真為你高興,但還要學會接受老師和同學給你指出的缺點。你喜歡有自己的自由空間,喜歡無拘無束,在課堂學習中,常常開小差,思維不夠積極,這定會影響你的學業。

不過老師也驚喜地發現,你有著一顆上進且善良的心,開始體諒父母體諒老師了,開始認真對待作業了。相信你只要堅持不懈,成績就一定能突飛猛進,與優秀結緣。

3、你是一名聰明、好學的孩子。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學習上能刻苦鑽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作文寫得具體生動,並在市作文競賽中榮獲二等獎,繼續努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4、你彈的古箏,婉轉動聽;你跳的舞,姿態優美;你畫的畫,形象逼真;你寫的字,工整娟秀。真是全面發展的學生。學習上發言積極,見解獨到,成績優異,工作能力強,不愧為同學眼中的“三好生”。但你一定要記住:“天才出於勤奮”,

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5、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作業時,上課不夠專心,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你今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邁出新的一步。

6、你是一個熱情、誠實、體貼的女孩,上進心強,表現欲強,課堂上樂於發言,但輕於思考。學習上如果你能多些思考,多關注些細節,相信你的成績會進步很大。希望你能明白,學習是需要靜下心來鑽研的,加油!好嗎?相信菲兒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7、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地球、歷史,你都侃侃而談,於是同學們送你一個美稱“小博士”。這也是你日積月累的結果,希望你能繼續在書的海洋中遨遊。你還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具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又有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此,老師誠心地謝謝你,希望你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成為一個德才兼備、全面發展的高素質人才。老師祝你成功!

8、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看圖說話,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在市作文競賽中榮獲二等獎。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9、活潑,好動是你的天性。學習自覺,同學之間友好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較差,希今後改掉這點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10、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記得有一次聽寫詞語,你認真準備,結果只錯了一個字,多令人高興啊!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只要多花時間學習,你是不會比別人差的。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11、你是個踏實,上進的好學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幫助差生補習功課,班級工作積極負責,成績穩步向前,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你學習認真,作業字跡工整。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小組長工作負責,學習成績穩中有進,希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2、你是個聰明、穩重的男孩子,課堂上,你積極動腦,發言精彩,課外時間,你興趣廣泛,在各類比賽中大顯身手。

你天資不錯,學習起來很輕鬆,“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希望你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

13、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14、你是個天真,好學的孩子。學習認真,作業按時完成,上課積極動腦,發言熱烈,成績有所提高,但不免有點頑皮,希今後改掉這點小毛病,爭取做個好學生。

15、你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孩子。從開學到現在,老師看得出你在努力,你的作業比以前好多了,上課也比以前專心了,老師很高興。在新的學期裡,老師希望你克服缺點,

發揚優點,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孩子!

16、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由於你的努力,在學習上總算有了一點起色,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和別人同行。

17、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課堂上注意力集中些,發言再踴躍些,敢於大膽提問,那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18、你是個懂事,聰明的女孩。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上課積極動腦,作業認真完成,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乖巧,好學的女孩。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也比以前做得認真,在這一學期內,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19、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上課特別認真。回答問題大膽響亮, 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是學生的好榜樣,是老師身邊的好助手,希你今後更加努力,永遠保持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

20、你是個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男孩,主動為班級買花草。在書香校園活動中你帶來了好幾本書。最近,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課後基本能按時完成作業。願你今後養成好學多問的習慣,來年取得更好的成績!

21、你是一個聰明、勤奮、上進心強的好孩子。特別是你愛讀書的習慣,讓老師真的為你高興。但美中不足的是:你做事有些丟三落四。你可不要小看這些“毛糙”的習慣,也許它會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最大障礙。因此,應該馬上改掉它,讓“認真”陪伴著你,“成功”也就會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最絢爛的一朵。

22、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同學之間和睦相處,熱愛集體,說話能力強,作業認真,學習成績穩步上升,希今後永遠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23、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真了不起!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天天”嗎?真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小手。

24、你是個尊師守紀,誠實善良的男孩,對人有禮貌,能熱心為集體出力,上課聽講認真,發言積極,作業書寫上進步也很明顯。望你進一步把字寫端正,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以更優秀的成績向老師、家長彙報!

25、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溫柔文靜,平和真誠,老師很喜歡你,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多一點認真,執著,少一點不求甚解,課堂上多一點專注聆聽,作業中多一些仔細認真,你一定會成為我們班的佼佼者。老師很看好你,加油吧!

26、你純真直率,尊敬老師,思維敏捷,好學上進,語文課上常能聽見你響亮的發言,學習成績優秀。如果你能改掉上課愛做小作的壞毛病,你將會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27、小朋友, 你思維靈活,資質可佳,上課回答問題積極,發言經常有精彩之處。如果能下決心克制好動和隨意性,下課和大家友好相處,同學們會更願意和你交朋友。

28、文靜,秀氣的小姑娘,你尊敬老師,在與同學相處時真誠、寬容。學習上,你比較認真,但成績不穩定。課堂上,你能注意聽講,但有時會走神。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夯實基礎知識,發揚勤思多問的精神,提高速度,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有所進步。

29、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你的努力老師看在眼裡,我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但你還有不足,老師建議你多讀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老師相信,只要你繼續努力,會有更大的成功在等著你。

30、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具有一定的學習能力。課堂上你也常出人意料說出驚人妙語,老師不禁為你感到驕傲,可是你知道嗎?要想成才,必須和“勤奮”交上朋友,不是有句話“勤奮出天才”嗎?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怎麼做吧!老師期待著你給老師和同學帶來驚喜。

31、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天真中蘊藏著智慧,活潑中透著可愛。說到學習以外的事,你都能津津樂道,但對自己的成績又常常視而無睹。好不容易對學習有一些熱情卻總是不能持久。態度決定高度。孩子,要想提高成績,你得先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再堅持不解地努力!相信你能做到得!

32、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男孩。平時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多麼與眾不同,簡直棒極了。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專心致志,做事精益求精,你一定會是最棒的!

33、你那雙珍珠的大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你書寫的作業,端端正正,漂漂亮亮,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意外的驚喜??如果多多參加集體活動,更活躍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試試看!

34、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男孩。課堂上,你總能迅速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你學習成績很好,但就是太好動了,你也為此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以後能改掉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就會更加喜歡你了。你也願意這樣,對吧?

35、,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你一點也不比別人差,老師時刻都關注你,只是課堂上的貪玩佔用了你的時間,你以後要把“貪玩”這個小搗蛋趕走了,迎來的會是成績的提高,那時老師會向你表示祝賀的。

36、“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勁兒,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37、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差,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38、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熱愛集體,作業認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多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39、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熱烈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有進步,希今後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上一層樓。

40、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字跡總是那麼清晰,工正,學習有上進心,成績有明顯提高,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41、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但字跡有欠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今後在寫字上下點功夫,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42、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積極勞動,學習進步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改變學習方法,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43、你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平日裡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你那小鳥般的童心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你熱心幫助同學,看到同學有困難,總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

44、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證明你無愧於“三號學生”的稱號,在這次市作文競賽中,你用精彩的語言和精巧的構思榮獲一等獎。為班級和學校爭了光。“天才出於勤奮”,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45、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令老師讚歎!同學們也羡慕你。但不知為什麼,總有同學來打你的“小報告”:說你愛調皮搗蛋。假如能常常看到你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端坐書桌前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那該多好;努力吧! 老師在關注著你的每一點進步!

46、你是一個聰明,富有想像力的孩子,課上總能聽到你出奇的回答,但你做作業時,不免有點粗心,希你今後能戒驕戒躁細心些,爭取更的進步。

47、你是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地聽講,默默地學習,認真地作業。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宛如開出的花朵,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這些都是你的優點。但要想出類拔萃,還須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48、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的思維敏捷、情感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幸好,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松了一口氣。

49、你是個乖巧的女孩,對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由於你的不斷努力,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同學並肩前進。

50、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而且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希望暑假期間多練字,提高書寫品質,老師相信,你將是最棒的!努力吧!

高年級小學生操行評語

1、你是一位聰明可愛、待人真誠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老師喜歡看到你上課高高舉起的小手,喜歡聽到你響亮的回答,更喜歡你默默努力的樣子??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2、趙貝貝:這學期的你繼續保持了好學上進、不甘落後的精神,並且能和同學們友好合作,搞好班級團隊工作,是老師的小助手。希望你以後不驕不躁,爭取百尺竿頭,更進

3、你是個很聰明很討人喜歡的小男子漢,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大家都很喜歡你。你做事非常認真,的確令同學和老師佩服。在學習上,你勤奮刻苦;在活動中,你踴躍積極;對待工作,你又是那麼認真負責!真不愧是老師的小助手,爸爸媽媽的好孩子。老師期待著下學期的你更加出色!

4、你是一個活潑的孩子。課堂上常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每次的作業只要認真,都完成得不錯。你的學習成績有起伏,是你學習不踏實的緣故。老師多麼希望你能自覺遵守紀律。改掉你的壞習慣,老師喜歡你!

5、樂弦: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尊師守紀、團結同學,學習認真,成績優異,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老師希望你能花點時間靜心練好字,讓你的作業更漂亮一些。記住《青蛙看海》的故事告訴我們的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山頂!

6、王軍:你是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孩子,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這學期你的數學成績有所提高。可是這學期你的字不如以前漂亮了,以前批你的語文作業是老師最大的享受。老師希望你能像從前一樣認真練字。孩子,加油!老師期待你在新年取得更大進步!

7、每當我望著小洋洋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端坐書桌前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聽你琅琅讀書的悅耳聲音,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在想:這就是那個剛開學坐不住,總做小動作的孩子嗎?才幾個月的時間,你就像變了個人,真為你高興啊,孩子,你能堅持下去嗎?老師期盼著下學期你有更大的進步。

8、朗讀課文時你稚嫩的童音、可愛的表情還有你大方的舞蹈表演給老師印象很深。你是個伶俐可愛、善動腦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老師祝願你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9、你是個善良的小朋友,對於別人的困難,你總熱心幫助;你又是個積極能幹的小男子漢,對於班級的事情,你總積極參與;你又是個聰明好學的小學生,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只是,你有時會有些放鬆,字還不夠漂亮,老師希望你在下學期表現得更好!

10、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能認真聽講,但是,平時作業書寫字跡潦草,特別是最近兩個月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笨,只是貪玩佔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老師,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待人熱情有禮,上課比較專心,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11、雖然你平時沉默寡言,但老師喜歡你那博覽群書,文質彬彬的模樣。孩子,你辛苦了,學校離你家路途遙遠,可你總是風雨無阻,按時到校。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的精神,提高做事的效率,改掉丟三落四的習慣,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

12、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真讓老師傷心。老師希望你以後可以學會自己管理自己,不要別人來管理你,可以嗎?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學著自己安排,因為你長大了。

13、文俊:你熱愛集體,關心他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不過,古語說,讀書不可一日間斷。由於你輕易放鬆自己,導致自己跟不上隊伍。希望你以後加強自我約束,努力趕上隊伍。建議你假期多複習,把缺失的知識補起來,努力打好文化基礎,將來做個有用人才!

14、馬迪:活潑大方的你,聰明善良,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熱愛勞動,講究衛生,能堅持每天搞好班級衛生,並起到了引領作用。而且這學期你的學習也向前邁了一大步,如果能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且持之以恆,你將更優秀!

15、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你上進心很強,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看著你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看著你猶如一匹活潑的小馬駒,賓士在操場上??我真為你而感到高興,老師祝你在新的一學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16、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你一絲不苟的學習、做事態度,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希望你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瞭解。在新的學期裡,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17、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還是地球、宇宙,你都侃侃而談,這是你日積月累的結果。同學們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總是談笑風生,特別是在課堂上,你那精彩有回答常常令人驚歎!聰明的小男孩,繼續努力吧,你一定會更加出色的!

18、你好學上進,學習上有股擠勁和鑽勁;你穩重大方,課堂上有你響亮的回答;你樂於助人,總能主動地向同學們伸出援助之手??老師真高興有了你這個懂事能幹的好學生!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19、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小女孩,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看到你上課又走神兒時,看到你試卷上一個接一個的圈兒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20、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細心甜美的女孩,很有表演才能,文文靜靜的你,只到一走上舞臺,那精彩的表演,令所有的人讚歎!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我真的好喜歡看你甜甜的笑容,好好努力吧,你一定會更出色!

21、你純真可愛,想像力豐富,能歌善舞,是班級中的小能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大家都喜歡你。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真棒!書山有路,學海無涯,希望你從書香中品味出更多的知識,不斷進步!

22、你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小女孩,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把事情交給你做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作業書寫工整,成績優良。希望你提高做事效率,多花一點時間看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

23、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可愛的笑容時時綻放,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尊敬老師,常常幫助老師做事,經過努力,這一學期學習成績有所提高,你的字也有了進步。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24、“有志不在年高”,雖然你年齡小,但你的智慧、機靈、勇敢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你聰明的大腦裡裝滿了各種知識;在別人不敢說,不敢做時,你會高高地舉起小手,那麼勇敢,那麼自信,真讓老師佩服。“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25、書恒:活潑聰穎的你做事敏捷,能積極主動為班級工作,步!在集體活動中表現出色,才智過人。你作業速度較快,可是由於你缺乏耐心,作業品質不夠好:認真的時候寫得很漂亮,馬虎起來誰也不認識。希望你能與“認真、仔細”交朋友,讓自己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

26、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別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27、你是個聰明可愛,勤學好問的好孩子,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老師喜歡你這種孜孜不倦的學習勁頭;你不僅活潑開朗,聰穎靈活而且勤勞肯幹,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可愛的小姑娘,老師相信你一定會繼續加油,使自己更出色的,我說得對嗎?

28、你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孩子。上課時你認真地聽講,下課時你的眼睛總是關注著班集體。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樂意幫助解決。你又是一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勇敢地邁出前進的步伐,迎接美好的明天。

29、梁李翔:講究衛生的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你上課回答問題完整清晰,朗讀有聲有色。這麼聰明的你,如果勤勉為學,注重複習,你的學習肯定不會落後於人的。在此,老師送你兩個你熟悉的成語:人一己百,奮起直追!

30、你勤學好問,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老師喜歡你這種孜孜不倦的學習勁頭;你活潑開朗,聰穎靈活;你很肯幹,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可愛的小姑娘,老師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加油,你一定會更棒的!

31、冰欣:小巧懂事的你,對人有禮貌,關心同學,熱愛班級。而且這學期的你比上學期又進了一步:上課發言積極大膽,小組長工作有條不紊,作業一絲不苟。如果做事再迅速一些,把握時間,你的表現就更出色了。希望下學期的你做時間的主人!不管你在哪裡,老師都會關注你。

32、海峰:這學期你是我班進步最大的。瞧,你的字寫得那麼工整,和上學期有天囊之別,你也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了吧?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朝著目標勇往直前,你就一定能取得勝利!祝你在新年“更上一層樓”!

33、你是個思想純樸的小男孩,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熱愛集體,樂意助人,這些都是你的美德。你的愛好廣泛,在學習上,你堅持不懈,勤奮刻苦;在生活上,你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收穫了很多快樂。老師希望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每天都有新的進步!

34、你渾身上下充滿了活力,課間常見你活蹦亂跳的身影 ,幫班級做事那麼積極,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漂亮,腦子多思考一下,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希望以後能以學習為重,“甩掉”粗心的毛病,那時你就更棒!

35、張寶元:聰明活潑的你,尊師愛友,能主動開展課外閱讀,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集體榮譽感強。如果能戒驕戒躁,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你的進步會更快。希望下學期的你加入到“三好學生”的行列!

36、姜文:這學期的你表現更出色了:上課專心聽講,踴躍發言;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集體榮譽感強;能認真完成工作;作業整潔。熱愛勞動。不過老師發現你寫字姿勢不端正,希望努力糾正,保護你那美麗的眼睛!

37、你忽閃著聰穎、智慧的大眼睛,大家都很喜歡你。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這學期的進步太大了,作業速度提高了很多,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你的回答是那麼完整。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38、王玉:小巧玲瓏的你,聰明好學,尊師守紀,團結同學,對工作一絲不苟;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活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希望你再接再厲,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39、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小男孩,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看到你上課講悄悄話做小動作時,看到你試卷上一個接一個的圈兒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40、你能歌善舞,勤勞能幹,是班級中的小能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大家都喜歡你。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真棒!書山有路,學海無涯,希望你從書香中品味出更多的知識來,不斷進步!

41、婉婷: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更加關心同學,熱愛勞動了,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集體榮譽感強。你愛清潔講衛生。如果上課再專心一點,學習再自覺一點,你的表現會更出色。

42、佳圻: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樂於助人。如果能積極思考,努力克服困難,認真寫好每一個字,你的表現會更出色。在此,老師送你一句你熟悉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3、你是個可愛懂事的小姑娘,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標準的朗讀,無不讓人佩服;你又是個助人為樂,人見人愛的好孩子,無論誰有了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你面對榮譽而不驕傲,真是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希望你好好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4、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的女孩,你很有表演才能,文文靜靜的你,只要一走上舞臺,那精彩的表演,令所有的人驚歎!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我真的好喜歡你噢,好好努力吧,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出色!

45、喬龍宇:你的臉上整天掛著陽光般的笑容,人見人愛。你的作業能及時完成了,不再讓老師操心了。你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集體活動中鍛煉自己、表現自己。——瞧,這學期你的進步多大呀!這麼出色的你,只要再加一把勁,就能成為班級帶頭人。孩子,努力,爭取下學期你能把“四好少年”的獎狀抱回家!

46、你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標準的朗讀,無不讓人佩服,你是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平時你總是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樂於幫助其他小朋友。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對,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怪不得同學們都那麼喜歡你呢!

47、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聰明的你,上課把手舉得高高,爭著回答問題。活潑的你,上課東張西望,找夥伴談話,下課追逐打鬧,沒有安全意識。小夥子擁有聰明的大腦,還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這樣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48、你是一名聰明可愛而又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聽到你那響亮的讀書聲;你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做起值日生可負責了!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老師相信,你今後一定會更出色!

49、鄉城:這學期你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而且思維越來越敏捷了,能巧妙處理問題,希望下學期你能再努力一把,競選班幹部,把你的聰明才智運用到工作中。趕快行動起來,創造條件!記住: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50、你明亮的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小巧的嘴巴發出悅耳的字音,你拼讀的音節準確,聲音甜美。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小腦袋裡裝著許多知識,真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學年裡,老師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51、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上進心很強。總是默默的學習,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課間活動中又有你活潑和身影和甜甜的微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相信你會繼續努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迎接美好明天的,對嗎?()

52、純真可愛的小女孩,不光思維敏捷,而且想像力豐富。你很文靜認真,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很好,老師喜歡你在課餘時間像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願意看到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課堂上,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老師真的好喜歡你哦!

53、呂金劍:帥氣陽光的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上課發言積極勇敢,聲音響亮。不過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點不樂觀了:你的字可沒有你的人帥哦!練好字是你的第一任務!其次要積極開展課外閱讀,拓寬知識面。

二年級學生操行評語

1、你是個開朗好動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你的字寫得很漂亮。但你也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一些小毛病:課堂上的東張西望、心不在焉。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孩子。字寫得很漂亮,如果你能在學習上不懂就問,寫字速度再加快些,那你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望你下學期努力,老師等著你進步的好消息。你對人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課堂上,你能舉手發言;課後,你能認真地完成作業。你能積極參加班級活動,認真負責地做好值日工作。我想只要你再認真些,你一定能獲得更大的成績!

3、你有一顆聰明的頭腦,活潑可愛,做事麻利、待人熱情。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那句句入耳的話語,表明你是個懂道理的孩子。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

4、你知道嗎?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你。你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孩子,上課專心聽講,做事認真踏實,是許多小朋友學習的榜樣。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5、你有一雙靈巧的手,繪畫、製作、寫字,令同學羡慕,令老師讚賞。你熱愛大自然,熱愛科學,喜歡探索,任何事情都想弄個究竟。你學習上進心強,態度端正。只是有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太嚴格。記住只有嚴於律己,刻苦學習,才能走向更高、更遠。

6、你是個機靈而又調皮的孩子。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如果你能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愛學習,不貪玩,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全部發揮出來,你一定讓大家刮目相看。試試看,你一定行!

7、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你字跡端正,課堂上能專心聽講,成績優秀,老師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如果你能更多的和同學交流,大膽展現自己的話,你將更受同學們的歡迎,加油吧!

8、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聽話的好孩子,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學習有所進步。但你寫字速度太慢,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如果你在課堂上勇敢一點,不懂就問,你的進步會更大,老師相信你,加油吧 !

9、你是一個做事情特別認真的孩子。對老師有禮貌,對自己的學習不放鬆。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膽子大一點,堅強一些,相信你一定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再接再厲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10、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子,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希今後繼續發揚刻苦鑽研精神,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11、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學習還可以,你好動,當然這不是缺點,也不是過錯。錯的是你在不該玩的時候玩,為此你也受了不少批評。老師相信,只要你肯學,認真完成作業的話,你一定是最了不起的。

12、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友好相處,熱心助人,懂得謙讓,遵守紀律,作業能獨立完成,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多動腦思考! 那樣你將會表現得更出色。

13、聰敏懂事、熱情大方的你是個尊師好學,文明守紀,關心集體,助人為樂的好女孩。望學習上再細心些,把字寫漂亮,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4、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女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遵守紀律,集體榮譽感強,喜歡參加課外活動,愛勞動,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這學期學習較主動,成績進步明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15、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字跡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望你今後活潑一些,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16、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上課專心聽講,作業及時完成。另外,你要多注重學習方法,爭取好成績!

17、你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學習、做事踏實、認真,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能尊敬老師、體貼父母。希望你今後再多一點兒自信,相信自己最棒的!可以嗎?因為你確實很優秀。

18、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書寫工整、畫畫不錯、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任務,學習成績優秀……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孩子。但是上課的狀態不太好。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在集體中生活,只圖自己快樂怎麼行呢?你那麼聰明,如果把更多的心思用到學習上去,誰也比不上你。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知道,你一定會明白我的意思的,對嗎?

19、雖然上課你很沉默,不愛發言,但是你很機靈,只是不願意去思考罷了。孩子,要知道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只有勤學苦練才能學會真本領,如果你能克服缺點,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很優秀,加油!

20、你知道嗎?老師總是特別牽掛你:上課時,總要看看你有沒有坐正,在不在聽講;下課了,還要看看你有沒有調皮……但願老師的愛能讓你有所改變。“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聰明的你一定知道。

21、你是個性格內向、誠實質樸、文靜禮貌的女孩,只是你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所以每次考試後,都會看到你垂頭喪氣的樣子。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思考、積極發言,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

22、你是一個開朗樂觀的小姑娘。學習積極上進,課堂回答問題聲音洪亮,老師和同學都為你驕傲呢!但如果你上課時能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改掉愛做小動作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會成為我們班的佼佼者

23、瞧你,這學期進步多快!你有一顆上進的心,再加上自己的聰明、踏實,學什麼東西都變得很容易。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同學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會有更多的收穫。

24、每次打來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跡,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感受到你的認真。你總是默無語地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25、老師真的很佩服你,乖巧聽話、守紀懂事,學習自覺,作業認真,課堂上還經常能聽到你精彩的回答!細巧可愛的小精靈,繼續加油吧,老師會為你成長道路上每一點進步大聲喝彩!

26、軒 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運動場上更有你矯健的身姿,為班級增添了榮譽。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裡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令你不斷成功。

27、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但偶爾的“小馬虎”,使自己在測驗中總留下一點遺憾。在新的學期裡,老師希望你克服缺點,發揚優點,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孩子!

28、, 你是個惹人喜愛的女孩,不僅對人有禮貌,而且關心集體。在學習上你能積極完成老師佈置的各項任務,學習成績優秀。如果你能做到在家和在學校的表現一樣好,那你就會更優秀。

29、,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學習基礎薄弱,再加之自己不夠努力,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望你今後好好學習,邁出新的一步。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很優秀。老師相信你,加油!好嗎?

30、你是一個有禮貌,乖巧的女孩。但是,你交了一個“壞朋友”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這個“壞朋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你將會很棒的!

31、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熱心助人,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上課不夠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不夠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32、你是懂事、上進的孩子,各方面表現都不錯,你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工作大膽。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老師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花一些精力,對自己要求嚴一些,杜絕粗心的毛病,進一步提高成績,讓同學們更加佩服你。

33、每當我望著你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認真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高興。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34、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樸實無華,勤奮學習,嚴於律已,積極上進,是老師心目中最好的學生,工作上的幫手。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35、你本性聰明,頑皮好動,反應靈活,上課發言很積極有比較強的表現欲。如果你上課時能管好自己的口和手,克服隨意性,下課不打鬧,堅持下去,你將進步得更快。

36、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尊師守紀,學習自覺,團結同學,文明有禮。擔任小組長工作細緻負責,很少要人操心。如果上課積極動腦,大膽發言,你會更加出眾。

37、你是個誠實、勤奮的女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踴躍。希望你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別看你個頭小,可是你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的。但是你也有沒做好的地方,你上課有時做小動作,如果今後能改正這個缺點,你會變得更完美。

38、“守紀”二字就是你的代名詞。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看見你專注的目光,端坐的身姿,那頻頻舉起的小手,告訴我你的好學上進,那彬彬有禮的問候,告訴我你的乖巧懂事。孩子,繼續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

39、首先,老師要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是我們班進步較大的學生。從這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聰明好學的孩子。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努力把字寫好,爭取更好的成績。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差,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希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40、你是一個活潑開朗、有禮貌的女孩子,學習有進步。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動腦思考,大膽舉手發言,那你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望你下學期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1、特別喜歡你尊師有禮,聰明大方的孩子,你關心集體,勞動積極,學習較用心,待人熱情,很容易與人接近。如果上課發言再積極一點,把寫字速度再加快一點,你一定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42、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你字跡端正,課堂上能專心聽講,老師同學們都喜歡你。如果你能更多的和同學交流,大膽展現自己的話,你將更受同學們的喜愛,加油吧!

43、課堂上,你能大膽響亮地回答問題;課間時,你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你對人有禮貌,能認真負責地做好組長工作。接受能力較強的你若能在學習上再細心一些,就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績。

44、在老師眼中,你是個關心集體,對人有禮貌的好孩子。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5、說你文靜,作業挺認真的,上課挺安靜的;說你調皮,下課也挺活潑開朗的---有時也舉手發言,可做起事來總有點虎頭蛇尾。繼續努力,做個穩重又開朗的孩子,好嗎?

46、作為班長,你是夠格的!你尊師勤學,熱愛集體,上課專心致志,發言踴躍,工作負責,特別是每天的早讀工作組織得井然有序,平時助人為樂,深受大家喜歡。希望你堅持以身作則,各方面做同學的榜樣。

47、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值得欣慰的是,你的作業總是一絲不苟,字跡端正、清楚。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准目標,腳踏實地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裡,你一定會品嘗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48、你是個懂禮貌,學習認真討人喜歡的孩子, 不過你不太喜歡表現自己,其實你各方面能力都很強,希望你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向同學們展示你的能力!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加油!

49、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各項活動積極參加,尊敬師長,對人有禮貌,學習有進步,但字跡欠工整,希望你今後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50、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是一個懂事,有愛心的女孩,能認真完成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如果你在學習上再刻苦一些,大膽一些,認真把字練好,你一定會更棒。願你活潑、開朗、鍛煉能力,做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好學生!

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19、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上課特別認真。回答問題大膽響亮, 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是學生的好榜樣,是老師身邊的好助手,希你今後更加努力,永遠保持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

20、你是個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男孩,主動為班級買花草。在書香校園活動中你帶來了好幾本書。最近,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課後基本能按時完成作業。願你今後養成好學多問的習慣,來年取得更好的成績!

21、你是一個聰明、勤奮、上進心強的好孩子。特別是你愛讀書的習慣,讓老師真的為你高興。但美中不足的是:你做事有些丟三落四。你可不要小看這些“毛糙”的習慣,也許它會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最大障礙。因此,應該馬上改掉它,讓“認真”陪伴著你,“成功”也就會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最絢爛的一朵。

22、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同學之間和睦相處,熱愛集體,說話能力強,作業認真,學習成績穩步上升,希今後永遠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23、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真了不起!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天天”嗎?真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小手。

24、你是個尊師守紀,誠實善良的男孩,對人有禮貌,能熱心為集體出力,上課聽講認真,發言積極,作業書寫上進步也很明顯。望你進一步把字寫端正,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以更優秀的成績向老師、家長彙報!

25、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溫柔文靜,平和真誠,老師很喜歡你,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多一點認真,執著,少一點不求甚解,課堂上多一點專注聆聽,作業中多一些仔細認真,你一定會成為我們班的佼佼者。老師很看好你,加油吧!

26、你純真直率,尊敬老師,思維敏捷,好學上進,語文課上常能聽見你響亮的發言,學習成績優秀。如果你能改掉上課愛做小作的壞毛病,你將會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27、小朋友, 你思維靈活,資質可佳,上課回答問題積極,發言經常有精彩之處。如果能下決心克制好動和隨意性,下課和大家友好相處,同學們會更願意和你交朋友。

28、文靜,秀氣的小姑娘,你尊敬老師,在與同學相處時真誠、寬容。學習上,你比較認真,但成績不穩定。課堂上,你能注意聽講,但有時會走神。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夯實基礎知識,發揚勤思多問的精神,提高速度,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有所進步。

29、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你的努力老師看在眼裡,我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但你還有不足,老師建議你多讀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老師相信,只要你繼續努力,會有更大的成功在等著你。

30、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具有一定的學習能力。課堂上你也常出人意料說出驚人妙語,老師不禁為你感到驕傲,可是你知道嗎?要想成才,必須和“勤奮”交上朋友,不是有句話“勤奮出天才”嗎?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怎麼做吧!老師期待著你給老師和同學帶來驚喜。

31、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天真中蘊藏著智慧,活潑中透著可愛。說到學習以外的事,你都能津津樂道,但對自己的成績又常常視而無睹。好不容易對學習有一些熱情卻總是不能持久。態度決定高度。孩子,要想提高成績,你得先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再堅持不解地努力!相信你能做到得!

32、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男孩。平時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多麼與眾不同,簡直棒極了。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專心致志,做事精益求精,你一定會是最棒的!

33、你那雙珍珠的大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你書寫的作業,端端正正,漂漂亮亮,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意外的驚喜??如果多多參加集體活動,更活躍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試試看!

34、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男孩。課堂上,你總能迅速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你學習成績很好,但就是太好動了,你也為此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以後能改掉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就會更加喜歡你了。你也願意這樣,對吧?

35、,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你一點也不比別人差,老師時刻都關注你,只是課堂上的貪玩佔用了你的時間,你以後要把“貪玩”這個小搗蛋趕走了,迎來的會是成績的提高,那時老師會向你表示祝賀的。

36、“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勁兒,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37、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差,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38、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熱愛集體,作業認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多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39、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熱烈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有進步,希今後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上一層樓。

40、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字跡總是那麼清晰,工正,學習有上進心,成績有明顯提高,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41、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但字跡有欠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今後在寫字上下點功夫,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42、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積極勞動,學習進步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改變學習方法,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43、你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平日裡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你那小鳥般的童心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你熱心幫助同學,看到同學有困難,總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

44、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證明你無愧於“三號學生”的稱號,在這次市作文競賽中,你用精彩的語言和精巧的構思榮獲一等獎。為班級和學校爭了光。“天才出於勤奮”,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45、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令老師讚歎!同學們也羡慕你。但不知為什麼,總有同學來打你的“小報告”:說你愛調皮搗蛋。假如能常常看到你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端坐書桌前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那該多好;努力吧! 老師在關注著你的每一點進步!

46、你是一個聰明,富有想像力的孩子,課上總能聽到你出奇的回答,但你做作業時,不免有點粗心,希你今後能戒驕戒躁細心些,爭取更的進步。

47、你是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地聽講,默默地學習,認真地作業。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宛如開出的花朵,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這些都是你的優點。但要想出類拔萃,還須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48、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的思維敏捷、情感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幸好,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松了一口氣。

49、你是個乖巧的女孩,對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由於你的不斷努力,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同學並肩前進。

50、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而且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希望暑假期間多練字,提高書寫品質,老師相信,你將是最棒的!努力吧!

高年級小學生操行評語

1、你是一位聰明可愛、待人真誠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老師喜歡看到你上課高高舉起的小手,喜歡聽到你響亮的回答,更喜歡你默默努力的樣子??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2、趙貝貝:這學期的你繼續保持了好學上進、不甘落後的精神,並且能和同學們友好合作,搞好班級團隊工作,是老師的小助手。希望你以後不驕不躁,爭取百尺竿頭,更進

3、你是個很聰明很討人喜歡的小男子漢,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大家都很喜歡你。你做事非常認真,的確令同學和老師佩服。在學習上,你勤奮刻苦;在活動中,你踴躍積極;對待工作,你又是那麼認真負責!真不愧是老師的小助手,爸爸媽媽的好孩子。老師期待著下學期的你更加出色!

4、你是一個活潑的孩子。課堂上常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每次的作業只要認真,都完成得不錯。你的學習成績有起伏,是你學習不踏實的緣故。老師多麼希望你能自覺遵守紀律。改掉你的壞習慣,老師喜歡你!

5、樂弦: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尊師守紀、團結同學,學習認真,成績優異,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老師希望你能花點時間靜心練好字,讓你的作業更漂亮一些。記住《青蛙看海》的故事告訴我們的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山頂!

6、王軍:你是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孩子,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這學期你的數學成績有所提高。可是這學期你的字不如以前漂亮了,以前批你的語文作業是老師最大的享受。老師希望你能像從前一樣認真練字。孩子,加油!老師期待你在新年取得更大進步!

7、每當我望著小洋洋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端坐書桌前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聽你琅琅讀書的悅耳聲音,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在想:這就是那個剛開學坐不住,總做小動作的孩子嗎?才幾個月的時間,你就像變了個人,真為你高興啊,孩子,你能堅持下去嗎?老師期盼著下學期你有更大的進步。

8、朗讀課文時你稚嫩的童音、可愛的表情還有你大方的舞蹈表演給老師印象很深。你是個伶俐可愛、善動腦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老師祝願你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9、你是個善良的小朋友,對於別人的困難,你總熱心幫助;你又是個積極能幹的小男子漢,對於班級的事情,你總積極參與;你又是個聰明好學的小學生,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只是,你有時會有些放鬆,字還不夠漂亮,老師希望你在下學期表現得更好!

10、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能認真聽講,但是,平時作業書寫字跡潦草,特別是最近兩個月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笨,只是貪玩佔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老師,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待人熱情有禮,上課比較專心,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11、雖然你平時沉默寡言,但老師喜歡你那博覽群書,文質彬彬的模樣。孩子,你辛苦了,學校離你家路途遙遠,可你總是風雨無阻,按時到校。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的精神,提高做事的效率,改掉丟三落四的習慣,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

12、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真讓老師傷心。老師希望你以後可以學會自己管理自己,不要別人來管理你,可以嗎?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學著自己安排,因為你長大了。

13、文俊:你熱愛集體,關心他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不過,古語說,讀書不可一日間斷。由於你輕易放鬆自己,導致自己跟不上隊伍。希望你以後加強自我約束,努力趕上隊伍。建議你假期多複習,把缺失的知識補起來,努力打好文化基礎,將來做個有用人才!

14、馬迪:活潑大方的你,聰明善良,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熱愛勞動,講究衛生,能堅持每天搞好班級衛生,並起到了引領作用。而且這學期你的學習也向前邁了一大步,如果能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且持之以恆,你將更優秀!

15、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你上進心很強,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看著你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看著你猶如一匹活潑的小馬駒,賓士在操場上??我真為你而感到高興,老師祝你在新的一學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16、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你一絲不苟的學習、做事態度,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希望你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瞭解。在新的學期裡,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17、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還是地球、宇宙,你都侃侃而談,這是你日積月累的結果。同學們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總是談笑風生,特別是在課堂上,你那精彩有回答常常令人驚歎!聰明的小男孩,繼續努力吧,你一定會更加出色的!

18、你好學上進,學習上有股擠勁和鑽勁;你穩重大方,課堂上有你響亮的回答;你樂於助人,總能主動地向同學們伸出援助之手??老師真高興有了你這個懂事能幹的好學生!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19、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小女孩,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看到你上課又走神兒時,看到你試卷上一個接一個的圈兒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20、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細心甜美的女孩,很有表演才能,文文靜靜的你,只到一走上舞臺,那精彩的表演,令所有的人讚歎!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我真的好喜歡看你甜甜的笑容,好好努力吧,你一定會更出色!

21、你純真可愛,想像力豐富,能歌善舞,是班級中的小能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大家都喜歡你。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真棒!書山有路,學海無涯,希望你從書香中品味出更多的知識,不斷進步!

22、你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小女孩,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把事情交給你做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作業書寫工整,成績優良。希望你提高做事效率,多花一點時間看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

23、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可愛的笑容時時綻放,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尊敬老師,常常幫助老師做事,經過努力,這一學期學習成績有所提高,你的字也有了進步。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24、“有志不在年高”,雖然你年齡小,但你的智慧、機靈、勇敢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你聰明的大腦裡裝滿了各種知識;在別人不敢說,不敢做時,你會高高地舉起小手,那麼勇敢,那麼自信,真讓老師佩服。“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25、書恒:活潑聰穎的你做事敏捷,能積極主動為班級工作,步!在集體活動中表現出色,才智過人。你作業速度較快,可是由於你缺乏耐心,作業品質不夠好:認真的時候寫得很漂亮,馬虎起來誰也不認識。希望你能與“認真、仔細”交朋友,讓自己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

26、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別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27、你是個聰明可愛,勤學好問的好孩子,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老師喜歡你這種孜孜不倦的學習勁頭;你不僅活潑開朗,聰穎靈活而且勤勞肯幹,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可愛的小姑娘,老師相信你一定會繼續加油,使自己更出色的,我說得對嗎?

28、你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孩子。上課時你認真地聽講,下課時你的眼睛總是關注著班集體。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樂意幫助解決。你又是一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勇敢地邁出前進的步伐,迎接美好的明天。

29、梁李翔:講究衛生的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你上課回答問題完整清晰,朗讀有聲有色。這麼聰明的你,如果勤勉為學,注重複習,你的學習肯定不會落後於人的。在此,老師送你兩個你熟悉的成語:人一己百,奮起直追!

30、你勤學好問,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老師喜歡你這種孜孜不倦的學習勁頭;你活潑開朗,聰穎靈活;你很肯幹,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可愛的小姑娘,老師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加油,你一定會更棒的!

31、冰欣:小巧懂事的你,對人有禮貌,關心同學,熱愛班級。而且這學期的你比上學期又進了一步:上課發言積極大膽,小組長工作有條不紊,作業一絲不苟。如果做事再迅速一些,把握時間,你的表現就更出色了。希望下學期的你做時間的主人!不管你在哪裡,老師都會關注你。

32、海峰:這學期你是我班進步最大的。瞧,你的字寫得那麼工整,和上學期有天囊之別,你也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了吧?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朝著目標勇往直前,你就一定能取得勝利!祝你在新年“更上一層樓”!

33、你是個思想純樸的小男孩,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熱愛集體,樂意助人,這些都是你的美德。你的愛好廣泛,在學習上,你堅持不懈,勤奮刻苦;在生活上,你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收穫了很多快樂。老師希望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每天都有新的進步!

34、你渾身上下充滿了活力,課間常見你活蹦亂跳的身影 ,幫班級做事那麼積極,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漂亮,腦子多思考一下,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希望以後能以學習為重,“甩掉”粗心的毛病,那時你就更棒!

35、張寶元:聰明活潑的你,尊師愛友,能主動開展課外閱讀,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集體榮譽感強。如果能戒驕戒躁,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你的進步會更快。希望下學期的你加入到“三好學生”的行列!

36、姜文:這學期的你表現更出色了:上課專心聽講,踴躍發言;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集體榮譽感強;能認真完成工作;作業整潔。熱愛勞動。不過老師發現你寫字姿勢不端正,希望努力糾正,保護你那美麗的眼睛!

37、你忽閃著聰穎、智慧的大眼睛,大家都很喜歡你。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這學期的進步太大了,作業速度提高了很多,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你的回答是那麼完整。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38、王玉:小巧玲瓏的你,聰明好學,尊師守紀,團結同學,對工作一絲不苟;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活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希望你再接再厲,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39、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小男孩,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看到你上課講悄悄話做小動作時,看到你試卷上一個接一個的圈兒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40、你能歌善舞,勤勞能幹,是班級中的小能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大家都喜歡你。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真棒!書山有路,學海無涯,希望你從書香中品味出更多的知識來,不斷進步!

41、婉婷: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更加關心同學,熱愛勞動了,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集體榮譽感強。你愛清潔講衛生。如果上課再專心一點,學習再自覺一點,你的表現會更出色。

42、佳圻: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樂於助人。如果能積極思考,努力克服困難,認真寫好每一個字,你的表現會更出色。在此,老師送你一句你熟悉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3、你是個可愛懂事的小姑娘,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標準的朗讀,無不讓人佩服;你又是個助人為樂,人見人愛的好孩子,無論誰有了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你面對榮譽而不驕傲,真是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希望你好好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4、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的女孩,你很有表演才能,文文靜靜的你,只要一走上舞臺,那精彩的表演,令所有的人驚歎!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我真的好喜歡你噢,好好努力吧,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出色!

45、喬龍宇:你的臉上整天掛著陽光般的笑容,人見人愛。你的作業能及時完成了,不再讓老師操心了。你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集體活動中鍛煉自己、表現自己。——瞧,這學期你的進步多大呀!這麼出色的你,只要再加一把勁,就能成為班級帶頭人。孩子,努力,爭取下學期你能把“四好少年”的獎狀抱回家!

46、你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標準的朗讀,無不讓人佩服,你是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平時你總是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樂於幫助其他小朋友。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對,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怪不得同學們都那麼喜歡你呢!

47、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聰明的你,上課把手舉得高高,爭著回答問題。活潑的你,上課東張西望,找夥伴談話,下課追逐打鬧,沒有安全意識。小夥子擁有聰明的大腦,還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這樣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48、你是一名聰明可愛而又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聽到你那響亮的讀書聲;你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做起值日生可負責了!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老師相信,你今後一定會更出色!

49、鄉城:這學期你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而且思維越來越敏捷了,能巧妙處理問題,希望下學期你能再努力一把,競選班幹部,把你的聰明才智運用到工作中。趕快行動起來,創造條件!記住: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50、你明亮的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小巧的嘴巴發出悅耳的字音,你拼讀的音節準確,聲音甜美。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小腦袋裡裝著許多知識,真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學年裡,老師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51、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上進心很強。總是默默的學習,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課間活動中又有你活潑和身影和甜甜的微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相信你會繼續努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迎接美好明天的,對嗎?()

52、純真可愛的小女孩,不光思維敏捷,而且想像力豐富。你很文靜認真,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很好,老師喜歡你在課餘時間像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願意看到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課堂上,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老師真的好喜歡你哦!

53、呂金劍:帥氣陽光的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上課發言積極勇敢,聲音響亮。不過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點不樂觀了:你的字可沒有你的人帥哦!練好字是你的第一任務!其次要積極開展課外閱讀,拓寬知識面。

二年級學生操行評語

1、你是個開朗好動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你的字寫得很漂亮。但你也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一些小毛病:課堂上的東張西望、心不在焉。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孩子。字寫得很漂亮,如果你能在學習上不懂就問,寫字速度再加快些,那你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望你下學期努力,老師等著你進步的好消息。你對人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課堂上,你能舉手發言;課後,你能認真地完成作業。你能積極參加班級活動,認真負責地做好值日工作。我想只要你再認真些,你一定能獲得更大的成績!

3、你有一顆聰明的頭腦,活潑可愛,做事麻利、待人熱情。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那句句入耳的話語,表明你是個懂道理的孩子。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

4、你知道嗎?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你。你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孩子,上課專心聽講,做事認真踏實,是許多小朋友學習的榜樣。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5、你有一雙靈巧的手,繪畫、製作、寫字,令同學羡慕,令老師讚賞。你熱愛大自然,熱愛科學,喜歡探索,任何事情都想弄個究竟。你學習上進心強,態度端正。只是有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太嚴格。記住只有嚴於律己,刻苦學習,才能走向更高、更遠。

6、你是個機靈而又調皮的孩子。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如果你能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愛學習,不貪玩,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全部發揮出來,你一定讓大家刮目相看。試試看,你一定行!

7、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你字跡端正,課堂上能專心聽講,成績優秀,老師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如果你能更多的和同學交流,大膽展現自己的話,你將更受同學們的歡迎,加油吧!

8、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聽話的好孩子,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學習有所進步。但你寫字速度太慢,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如果你在課堂上勇敢一點,不懂就問,你的進步會更大,老師相信你,加油吧 !

9、你是一個做事情特別認真的孩子。對老師有禮貌,對自己的學習不放鬆。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膽子大一點,堅強一些,相信你一定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再接再厲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10、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子,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希今後繼續發揚刻苦鑽研精神,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11、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學習還可以,你好動,當然這不是缺點,也不是過錯。錯的是你在不該玩的時候玩,為此你也受了不少批評。老師相信,只要你肯學,認真完成作業的話,你一定是最了不起的。

12、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友好相處,熱心助人,懂得謙讓,遵守紀律,作業能獨立完成,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多動腦思考! 那樣你將會表現得更出色。

13、聰敏懂事、熱情大方的你是個尊師好學,文明守紀,關心集體,助人為樂的好女孩。望學習上再細心些,把字寫漂亮,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4、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女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遵守紀律,集體榮譽感強,喜歡參加課外活動,愛勞動,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這學期學習較主動,成績進步明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15、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字跡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望你今後活潑一些,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16、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上課專心聽講,作業及時完成。另外,你要多注重學習方法,爭取好成績!

17、你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學習、做事踏實、認真,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能尊敬老師、體貼父母。希望你今後再多一點兒自信,相信自己最棒的!可以嗎?因為你確實很優秀。

18、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書寫工整、畫畫不錯、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任務,學習成績優秀……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孩子。但是上課的狀態不太好。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在集體中生活,只圖自己快樂怎麼行呢?你那麼聰明,如果把更多的心思用到學習上去,誰也比不上你。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知道,你一定會明白我的意思的,對嗎?

19、雖然上課你很沉默,不愛發言,但是你很機靈,只是不願意去思考罷了。孩子,要知道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只有勤學苦練才能學會真本領,如果你能克服缺點,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很優秀,加油!

20、你知道嗎?老師總是特別牽掛你:上課時,總要看看你有沒有坐正,在不在聽講;下課了,還要看看你有沒有調皮……但願老師的愛能讓你有所改變。“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聰明的你一定知道。

21、你是個性格內向、誠實質樸、文靜禮貌的女孩,只是你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所以每次考試後,都會看到你垂頭喪氣的樣子。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思考、積極發言,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

22、你是一個開朗樂觀的小姑娘。學習積極上進,課堂回答問題聲音洪亮,老師和同學都為你驕傲呢!但如果你上課時能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改掉愛做小動作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會成為我們班的佼佼者

23、瞧你,這學期進步多快!你有一顆上進的心,再加上自己的聰明、踏實,學什麼東西都變得很容易。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同學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會有更多的收穫。

24、每次打來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跡,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感受到你的認真。你總是默無語地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25、老師真的很佩服你,乖巧聽話、守紀懂事,學習自覺,作業認真,課堂上還經常能聽到你精彩的回答!細巧可愛的小精靈,繼續加油吧,老師會為你成長道路上每一點進步大聲喝彩!

26、軒 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運動場上更有你矯健的身姿,為班級增添了榮譽。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裡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令你不斷成功。

27、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但偶爾的“小馬虎”,使自己在測驗中總留下一點遺憾。在新的學期裡,老師希望你克服缺點,發揚優點,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孩子!

28、, 你是個惹人喜愛的女孩,不僅對人有禮貌,而且關心集體。在學習上你能積極完成老師佈置的各項任務,學習成績優秀。如果你能做到在家和在學校的表現一樣好,那你就會更優秀。

29、,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學習基礎薄弱,再加之自己不夠努力,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望你今後好好學習,邁出新的一步。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很優秀。老師相信你,加油!好嗎?

30、你是一個有禮貌,乖巧的女孩。但是,你交了一個“壞朋友”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這個“壞朋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你將會很棒的!

31、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熱心助人,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上課不夠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不夠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32、你是懂事、上進的孩子,各方面表現都不錯,你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工作大膽。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老師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花一些精力,對自己要求嚴一些,杜絕粗心的毛病,進一步提高成績,讓同學們更加佩服你。

33、每當我望著你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認真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高興。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34、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樸實無華,勤奮學習,嚴於律已,積極上進,是老師心目中最好的學生,工作上的幫手。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35、你本性聰明,頑皮好動,反應靈活,上課發言很積極有比較強的表現欲。如果你上課時能管好自己的口和手,克服隨意性,下課不打鬧,堅持下去,你將進步得更快。

36、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尊師守紀,學習自覺,團結同學,文明有禮。擔任小組長工作細緻負責,很少要人操心。如果上課積極動腦,大膽發言,你會更加出眾。

37、你是個誠實、勤奮的女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踴躍。希望你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別看你個頭小,可是你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的。但是你也有沒做好的地方,你上課有時做小動作,如果今後能改正這個缺點,你會變得更完美。

38、“守紀”二字就是你的代名詞。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看見你專注的目光,端坐的身姿,那頻頻舉起的小手,告訴我你的好學上進,那彬彬有禮的問候,告訴我你的乖巧懂事。孩子,繼續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

39、首先,老師要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是我們班進步較大的學生。從這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聰明好學的孩子。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努力把字寫好,爭取更好的成績。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差,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希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40、你是一個活潑開朗、有禮貌的女孩子,學習有進步。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動腦思考,大膽舉手發言,那你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望你下學期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1、特別喜歡你尊師有禮,聰明大方的孩子,你關心集體,勞動積極,學習較用心,待人熱情,很容易與人接近。如果上課發言再積極一點,把寫字速度再加快一點,你一定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42、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你字跡端正,課堂上能專心聽講,老師同學們都喜歡你。如果你能更多的和同學交流,大膽展現自己的話,你將更受同學們的喜愛,加油吧!

43、課堂上,你能大膽響亮地回答問題;課間時,你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你對人有禮貌,能認真負責地做好組長工作。接受能力較強的你若能在學習上再細心一些,就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績。

44、在老師眼中,你是個關心集體,對人有禮貌的好孩子。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5、說你文靜,作業挺認真的,上課挺安靜的;說你調皮,下課也挺活潑開朗的---有時也舉手發言,可做起事來總有點虎頭蛇尾。繼續努力,做個穩重又開朗的孩子,好嗎?

46、作為班長,你是夠格的!你尊師勤學,熱愛集體,上課專心致志,發言踴躍,工作負責,特別是每天的早讀工作組織得井然有序,平時助人為樂,深受大家喜歡。希望你堅持以身作則,各方面做同學的榜樣。

47、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值得欣慰的是,你的作業總是一絲不苟,字跡端正、清楚。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准目標,腳踏實地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裡,你一定會品嘗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48、你是個懂禮貌,學習認真討人喜歡的孩子, 不過你不太喜歡表現自己,其實你各方面能力都很強,希望你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向同學們展示你的能力!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加油!

49、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各項活動積極參加,尊敬師長,對人有禮貌,學習有進步,但字跡欠工整,希望你今後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50、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是一個懂事,有愛心的女孩,能認真完成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如果你在學習上再刻苦一些,大膽一些,認真把字練好,你一定會更棒。願你活潑、開朗、鍛煉能力,做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好學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