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優秀前男友應該做的10件事

優秀前男友應該做的10件事

1、“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分手,首先必須尊重。”

王晶(導演):“分手的女友我會很少打電話給她,我會很尊重她。

她很可能已經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了,對我們的過去我能少提就少提,即使談及,我只會說她的好。”

2、“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把握坦誠地面對過去,不如給自己一些決斷的力量。”

李自在(公司職員):如果我沒有確定的把握去坦誠面對過去,我會銷毀曾經和她相戀的證據,信燒掉,照片刪除,視頻刪除??我寧願承認自己小氣,也不願意去破壞各自的新生活。

3、“不愛她了,就不要再給她希望。”

Peter(廣告策劃):我覺得,其實根本就什麼都不應該做。一個好的前男友,應該還給她這個世界的全部。劉德華在分手時對喻可欣說了什麼?以他的身份和性格,一定不會是決絕的再見。如果有假如,當初狠了心斷了她的希望,還會有那個時不時出現在娛樂版面靠舊情博白眼,

至今仍找不到歸宿的喻可欣嗎?

4、“別人八卦你和她過去的事兒,你就坦誠地說,是,我曾經愛過她。”

元默(雜誌編輯):我不會刻意去想如何做一個好的前男友,重要的是珍惜現在的生活,包括現在的戀情。不過如果有人八卦你和她過去的事兒,

問到你,你只需要坦誠地說一句,是,我曾經愛過她。這就可以了。

5、“如果還想表現風度,適當的時候給予問候。”

錢人豪(導演):過年過節的時候,或者是她生日的時候,多少表示一些問候,這會讓女生感覺貼心和紳士風度,甚至會令女生飄飄然,感覺自己魅力大。

6、“對方打你電話尋求説明,要分清楚,應該的就義不容辭,不應該的,不要做爛好人。”

阿莫(編劇):有時候,出於習慣或某種心態,前女友會打電話給男生尋求幫助,成熟的男生要分清楚,不能照單全收。如果的確是需要出手相助的急事,應該義不容辭,如果對方只是宣洩自己的空虛,如果你不想,就不要讓關係重新回歸漿糊狀態。

7、“你和你的新女友出現在前女友也出現的聚會上,記住主動打招呼,結束後主動交代。”

馬修(記者):前幾天,我和剛確定的新女友出現在一個校友聚會上,真不湊巧,前女友也來了,我們雙方都沒有準備。我主動打了招呼,新女友不知情,還和前女友聊東聊西。第二天,我主動交代“前情”,因為總會有朋友比較八卦,

會捅破這一層玻璃紙。

8、“在街上見到她和她的新男友,微笑打招呼,然後啥也別想,揮手再見。”

Aood(動畫創意):偶然碰到前女友和新男友在一起,或者得知了前女友的新男友是誰,完全不去在意,更不要去比較。不要去質疑她的選擇,要知道多年以前她也曾選擇過你。

9、“可以和她的家人朋友保持關係,但不必談及過去。”

哪吒(自由職業者):和一個人交往可能會為你帶來一個新的朋友圈,一群關懷你的長輩,一些事業上可以合作的夥伴。如果分手了,不要因為記恨和為了更快的忘記而把自己封閉起來,把新建立起來的關係通通斬斷。這樣的你很窩囊,很小氣。

10、“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Sade(攝影):王菲生了二胎,現在又鉚足了勁要複出了;小謝做了爸爸,老婆也安分下來專心帶孩子了。給眾人看夠了好戲,也該繼續生活了。埋頭分別做事,現在多了兩個幸福的家庭,一群歡樂的孩子,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