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了要挽回嗎 如何挽回出軌的男人

案例:

男人的出軌往往總是在不經間發現的,比如我的女兒在她爸爸出差回來的包裡發現了緊急避☆禁☆孕☆禁☆藥,後來老公說是幫同事買的,

可是我去查明那個男同事根本就沒有與老公一起出差,顯然老公撒謊了,那老公是不是出軌了呢?我是裝傻好還是查個水落石出好?

小編回復:

1、先尋找他出軌的證據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包裡放一顆避☆禁☆孕☆禁☆藥,很顯然你的老公十之八九出軌,那你男人的情人是誰,交往多久了,兩個人是第一次發生關係還是已經是多次了,這些你最好暗中調查清楚,然後把證據抓到手裡,這個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2、狠狠大鬧一次,給第三者和丈夫致命打擊

如果上面這些問題搞清楚了,那麼就得來一下下馬威了,當然你可以暗示你老公你已經知道了這個事情,如果他出軌還不思悔改,那就沒必要給他留面子了,你狠狠地大鬧一次,

給小三和你老公一點顏色看看。

3、寫下防出軌保證書,誰出軌將淨身出戶

如果你的老公誠心想改,不想離婚或是不想放棄這個家庭,那你可以讓他寫一張保證書,雖說這個關鍵時候也不見得有用,但至少是多一個約束,當然老公不要出軌是最好的。

4、反思婚姻中存在的問題要給婚姻保鮮

女人與男人對於生活或是婚姻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大部分的女人比較喜歡平穩和安逸的生活,可是男人們不是這樣想的,男人喜歡生活有趣一些,所以你要稍微保鮮一下婚姻,這樣男人才不會花心。

5、提防男人出軌高峰期

男人出軌也是有一個期限的,比如說七年之癢的時候,男人出差的時候等等,這些時候人妻們千萬要注意了,

除了煲電話粥和視頻聊天以外,多關心老公的精神生活,讓他們沒有心思想其他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