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英語愛情勵志名言

英語愛情勵志名言

1、Get to another suit in your career.開創職業生涯的另一高峰。

2、Love is the greatest ment in life. 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劑。

3、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4、We cease loving ourselves if no one loves us.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5、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6、I know that my future is not just a dream.我知道我的不是。

7、Knowlege is power.知識就是力量。

8、Better late than never.()只要開始,雖晚下遲。

9、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10、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11、Youth means limitless possilities.年輕就有無限的可能。

12、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13、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 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跡

學習英語勵志名言

1、挫敗並不是最糟糕的失敗,不去嘗試才是真正的失敗。

2、在我的生命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

這就是我為什麼成功的原因。

3、追求自我的突破。

4、知識就是力量。

5、我想學習和瞭解更多關於語言背後的文化知識,當你理解了文化背景,你就能更好地運用語言。

6、語言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呢?一些人認為它是用來操練語法規則和學習一大堆單詞--而且單詞越長越好。這個想法是錯誤的。語言是用來交換思想,進行交流溝通的!

7、一有機會就努力去用英文來思考。看到某事時,想想它的英文單詞;然後把它用到一個句子中去。

8、成功很簡單:在合適的時間用恰當的方式做正確的事。

9、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10、盡可能多的操練時態。學習一個動詞的時候,要學習它的各種形態。

11、果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失敗亦是成功。

12、幾乎在任何領域,成功更多是依靠精力和動力,而不是智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那麼多愚蠢的領導。()

13、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勤奮的操練,你所付出的一切將會得到上帝的報答,上帝是公平的。

14、活到老,學到老。

15、學習任何語言都是需要花費很多努力,但不要放棄。

16、學習一門語言的方法就是要儘量多地練習說。

17、只要開始,雖晚下遲。

18、放鬆點!要有耐性,並讓自己快樂!學習外語應該是樂趣無窮的。

19、年輕就有無限的可能。

20、經常使用字典和語法指南。隨身攜帶一本小英文字典,當你看到一個新字時就去查閱它,想想這個字,然後去用它,在你的心中,在一個句子裡。

21、開創職業生涯的另一高峰。

22、永不放棄。

23、一位偉人曾說,反復操練是非常必要的,你越多的將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到實際生活中,他們就變的越自然。

24、為了成功,你對成功的欲望必須超過你對失敗的恐懼。

25、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有關勵志的名人名言

1、唯有行動才能改造命運。

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

4、人類的希望像是一顆永恆的星,烏雲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別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個理想,一個夢,它是萬人的願望。

5、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6、可以解決的事情不用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

7、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

自賤心不可有。

8、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為。

9、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10、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11、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12、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他的高度。

1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4、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15、禍福無門,唯人自召。

16、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1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8、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欲是壽。

19、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1、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回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22、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23、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4、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25、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26、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27、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8、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29、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3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1、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3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4、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