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如何防止老公出軌 告訴你6種方式

細心照顧他

老公下班時,要對老公溫柔一些,比如他在工作的時候很累,可能在工作中遇到老闆的訓斥,下班回家想找到一些安慰和放鬆,回到家不像公司那樣有壓力,作為妻子的你,要為老公按按摩,解決他的疲勞。

學會理解他

老公晚上醉醺醺的回家的時候,不要罵他說他這麼晚才回家,老公為了工作在外面應酬,肯定因為工作為了老闆喝了許多酒,加上自己內心的痛苦解救消愁,為老公沏一杯解酒茶,讓老公不是很難受。

懂得疼愛他

老公因為生活的壓迫,而感到疲憊不堪痛苦流淚的時候,你要為老公說:”不管生活多麼苦難,我都會永遠的愛你,對你不離不棄的。“讓老公感覺到溫暖和欣慰。

為他著想

某些方面不要一直考慮自己,有時候也想想老公,而這其中的度全靠自己來把握。讓老公感受到你對他好,老公也不會輕易出軌別的女人。

要他寫保證書

如果老公出軌了,離婚就分不到一分的財產,要淨身出戶,這樣的保證書可以警戒他不要出軌,還是出軌的最好懲罰,出軌的那個人要受大最大的傷害,恐怕因為後果就不會出軌了。

懂得適時的關心

男人最想在自己生病時,希望身邊有個女人來照顧他,

給他關心和愛護,所以作為老公的妻子要在他的身邊陪伴著,給他喂藥讓他的病趕快的好起來,這樣他就捨不得離開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