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愛錢怎麼辦 愛錢婆婆讓我小病變大病

婆媳如何相處?媳婦要聽婆婆的話嗎?在婆家婆婆是老大,所以我這個做媳婦的就不得不聽她的話了,所以我們的婆媳關係一直相安無事,

但是我生完孩子之後就不一樣了,因為婆婆的一些帶人方法我不認可,所以我與婆婆之間總是因為小孩的事情而爭吵。


兒子半歲了,婆婆就開始說我天天呆在家裡不工作,其實我在家也沒閑著啊,我知道她嫌我在家太久了沒賺錢,

可我在家不是帶兒子嘛,婆婆那時候剛好幫小姑子帶人,如果我去上班了兒子誰帶啊?

現在婆婆一回來就說我不掙錢,真是有些過分,而我也想爭氣去工作,可這時候我查出了婦科有點問題,我想是不是治好了出去工作,婆婆馬上就說女人哪個沒有點毛病,

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只能出門工作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和老公愛愛的時候就有痛,沒辦法我又去醫院治,婆婆知道後又叫我回去治,因為在外面治療沒有報銷,我真的是被她折騰的要崩潰了,錢不都是人掙的嗎,難道比我這條命還重要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