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和小姑子同時懷孕 婆婆讓我打掉孩子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是大學談的,談了2年,畢業後我們決定都留在讀書的那個城市工作。
可是後來我不小心懷孕了,當時很怕,

因為畢竟是第一次。男友就跟他父母講了,當時他父母也勸我留下,但是我想畢竟剛畢業先工作還是不要的好,他父母也就沒說什麼, 就在他老家的醫院做了人流。

在他家休息了一個多月,調養了一陣才回工作。回去後一兩個月後,發現男友經常躲開我跟父母打電話。

我就問了,男友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就跟我講了,說是父母想讓我知道,他姐姐也剛懷孕了。算起來我們倆是差不多時間有的。

由於現在物價漲的厲害,在外面很辛苦,所以我就和男友商量回他老家工作。回他家後,我爸媽就催我們結婚的,但是我們當時什麼都沒有。

他老家有一個2層的小別墅,男友又是獨子。我也沒計較,只要他愛我,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就可以了。

就這樣我什麼都沒要,嫁給了男友,結婚後我們就在他老家縣城找到了工作。

老公的姐姐快生孩子了,婆婆就一直照顧著她。姐姐什麼都不會做,連床單都是我婆婆洗。

現在寶寶都一歲了,婆婆還在小姑家照顧,給寶寶洗尿布燒飯洗衣服,

而我們在家什麼都是自己做,婆婆什麼都沒管過。

寶寶一周歲的時候辦了喜酒,當時來了很多親戚。婆婆的妹妹也來了,我們稱呼叫小姨。

吃完飯,我送小姨回去,才聽到小姨和姨夫用方言說(我不會說方言,但是能聽得懂了,他們還以為我不懂),當初我懷孕的時候,婆婆知道小姑也懷孕了。就沒有堅持讓我留下孩子,她怕兩個孩子照顧不過來,就讓小姑先生了。

聽到這話,我難過的要死!當時我懷孕,沒敢告訴我媽媽,但如果婆婆堅持的話,我會留下孩子的。結果想不到婆婆不堅持的背後,竟然還有這種想法?

現在婆婆只顧照顧小姑子,我們下班累死累活還得自己什麼都做。好累!真的好難過……

編輯:永遠別拿自己的婆婆當媽,

婆婆是婆婆不是你媽,你懷孕的時候還沒結婚,加上小姑子的孩子需要照顧,婆婆考慮到兩個孩子照顧不過來,只照顧自己女兒的孩子,這種自私的思維並沒有什麼錯,你要做的就是端正心態,婆婆本來就是外人,她要是盡心照顧你,把你當親女兒看待,那你是撿了寶,是你的幸運,但是如果她做不到,那也不是她的錯,婆媳只要理性思考彼此的關係,保持距離,其實也就沒有那麼多矛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