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銷售失敗的原因總結,想成為一名優秀的銷售就不要再犯


銷售失敗的原因總結,想成為一名優秀的銷售就不要再犯

每一個銷售都應該對自己的成功或者失敗負有責任。

一、如果你發現自己天天抱怨:“自己天生不是銷售的料、我是不思進取的人、我討厭拜訪客戶、我害怕被拒絕、我的老闆有問題”,

那就說明你已經開始誤入歧途。

二、如果你真的想成為一名優秀的銷售,那你就應該避免犯以下的錯誤。

1、你不夠自信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那還有誰相信你呢?

2、你對自己銷售的產品不自信

如果你連自己公司銷售的產品都不相信是最好的,那你的表現肯定會很糟糕,我甚至會懷疑你從事這份工作的動機。

3、沒有制定並實現目標,沒有做出詳細的銷售計畫

如果沒有長期、中期、短期的計畫來明確“自己想要什麼“和“如何得到所想要”的話,你就不可能實現既定的目標。

4、你比較懶惰且對銷售工作準備不足

作為一名銷售人員,如果不能自我激勵和充分準備,你就永遠超越不了自己。如果你內心沒有強烈欲望的話,也不做任何前期的準備,你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

5、不懂得如何接受拒絕

很多時候別人並不是在拒絕你,而是拒絕你所推銷的產品或服務。即使是拒絕你,那也是正常的,不拒絕倒不正常了,客戶憑什麼要接受你?

6、沒有掌握關於自己產品的充足知識

任何銷售,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之後,你才能把精力放在銷售上。

7、沒有學會遵守銷售中的基本法則

簡單點,每天去學點新東西吧!也就是多讀書、聽錄音帶、參加研討會。

8、不能充分瞭解消費者,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

不懂得傾聽和提問的銷售是無法真正去發現客戶需求的。

9、不能隨機應變

應對變化是銷售工作的一大核心。有時候是產品的變化、有時候是市場的變化、有時候更是技巧的變化。既然唯一可以確定的東西就是不確定,那就想辦法跟上變化吧!

10、沒有遵守原則

好好想想銷售該有的原則吧,打破規則只會讓你惹火上身。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9571.html

11、沒有團隊精神

銷售永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而是一群人在戰鬥。你必須和你的同事先組成團隊,才能和你的顧客成為夥伴。

12、過於拜金

有銷售人員把傭金作為銷售的唯一目的,從不考慮能為顧客提供什麼幫助。

13、沒有遵守諾言

做不到這一點對你和你的公司來講都將是一場災難。而且你將無法彌補。千萬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14、沒有建立長期關係

如果把錢看作是工作的唯一動力,只顧多拿傭金,你會變得無法真誠起來,懶於服務,最終走向失敗。

15、沒有認識到勤奮帶來工作的好運

看看你身邊那些你覺得幸運的人吧,有哪一個不是勤奮取得了今天的結果。

16、為自己的錯誤經常責備他人

承擔責任永遠是成功的支點,任何事情都是如此。承擔責任的標準是勇於承擔責任。

17、缺乏耐心

記住,多數客戶是在拜訪十次以後成交的。你的拜訪有十次嗎?你在拜訪幾次後就放棄的?

18、沒有建立並保持積極的態度

當你的的心態出現問題的時候,建議你多學習一些正能量的知識!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