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激情漸漸退卻 如何度過感情疲勞期

談戀愛或者是結婚時間長了,就會有疲勞感,進入所謂的愛情疲勞期。那麼感情疲勞怎麼辦呢?其實只要兩個人都努力改變一下,定會峰迴路轉,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的牢固。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如何度過感情疲勞期吧。

第一,帶著動機去做事 在疲勞期的時候,過去的戀愛模式從複雜變得簡單了,總是感覺很無聊,這樣的想法越來越多,甚至是無法容忍對方的行為,那麼就要警覺了。我們要調整下自己的情緒,不要讓這種感覺成為了危機的導火索,不要讓其變得複雜。

如果經常這樣想,隨著感情的慢慢的變化,那麼愛情溫度也會下降的非常的快,而且你總是認為錯在了對方,而不是從自己這裡找原因,慢慢的你還會進入牛角尖,甚至有了分手的念頭,在這樣不理智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定會讓你們彼此都後悔不已。所以還是不要憑著感覺,更不要想著對方的不滿,要冷靜的考慮問題,想想自己發火的動機是什麼,是不是要跟對方溝通溝通,你會發現經過溝通很多問題都能解決。 

第二,不想分手怎麼辦? 已經結婚或者是愛的很深的人想要分手可不容易,那麼既然不想要分手,既要給對方機會,讓自己能夠正視自己以及對方的缺點,首先我們既要學會克制自己,不要隨便的發飆,盡可能的去深呼吸,保持自己理性,維持自己的風度。嘗試的改變自己的缺點,換個角度來思考問題。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就比對方高多少,不要以為對方的缺點就讓你覺得沒面子,不要覺得自己更有素質,更高人一頭,其實每個人都有缺點的,有的時候已經形成了習慣,就不好改變了,要用平等的目光看待對方身上的缺點是什麼。如果原則性的問題、非常嚴重的問題無法來包容解決,那麼就要問問自己,
你還愛他媽,到底彼此的感情有多深,你的未來計畫是否也考慮進去了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