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幸福是為了心中的目標而努力拼搏的過程


一杯淡水、一盞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片綠葉,一首音樂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本書籍、一本畫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為了心中的目標而努力拼搏的過程。 幸福到底在哪裡?于親情而言,幸福就是安暖相陪的暖;於友情而言,幸福就是一路相隨的感動;於愛情而言,愛在當下便是幸福。其實,所謂的幸福,就是人在心靈上的一種滿足。 塵世間有多少種人,就有多少種對幸福的感悟。我始終認為,一個人的幸福感,不是來自豐衣足食,而是來自內心豐盈,來自安暖的心境,幸福如飲水,冷暖自知。我們總喜歡在別人的幸福中仰望,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羡慕著,其實幸福無處不在,一縷晨風,一米陽光,一抹微笑,都是幸福的源泉,親人的一句關愛,朋友的一聲問候,
愛人為你回家留的那盞燈,都是幸福。真情的動容,一直流淌在心底,在某個薄涼的時刻,瞬間溢出,那些鐫刻在生命平仄韻律中的溫暖與感動,便是生活留給我們的幸福痕跡。 把幸福看得輕些,像是荷花泛出的清香,仔細嗅嗅就會心曠神怡。幸福其實離我們每一個人並不遙遠,她就在你的眼前,在你的身邊,而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儘管如同隨時可見的陽光,但有些人卻把目光投向別處,遺憾的是身在福中卻絲毫感受不到幸福。有一次,俄國作家索絡古勒看望托爾斯泰時說:“你真幸福,你所愛的一切都有了。”托爾斯泰馬上糾正說:“我並不是具有我所愛的一切,只是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所愛的。
”人們都渴望“有我所愛”,豈不知,“愛我所有”才是最大的幸福。 燃一盞心燈,照亮生活每一個黑暗的角落,借時光的手,暖一束花開,即便會衰落,我也曾燦爛過,即便會失去,我也曾擁有過,即便會凋零,我也曾盛放過,善良著,柔和著,便溫暖著;經歷著,感念著,便幸福著,笑對風,笑對雨,走過不屬於自己的風景。心從哪裡經過,花朵就在哪裡綻放,用一朵花開的時光,守望幸福。若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錯過了風,我們會收穫雨;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心若年輕,則歲月不老,無論時光如何流轉,守住心中的那一季春暖花開,其實,我們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