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幸福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幸福的女人?是集萬千寵愛于一身的女人還是嫁個有錢有勢的先生的女人?女人幸福不能過多地依賴外界,而是取決自己本身。要想幸福,女人就要竟可能地做到人生的八大平衡。
一、美麗自信 源自兩點,在外是美麗,在內是自信。兩者雖有不同,但是卻相互作用、相互影響。得體的個人形象是體現個人素質、尊重別人、增強自信心、贏得信任、是事業成功和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無論你是否喜歡,別人都在評價你的形象;無論自己是否願意,別人都以形象來確定是否與你交往;形象是無聲的名片,而女性的護膚、彩妝、著裝、舉手投足都能讓她體現美麗,有了這外在的美麗一定會帶來內在的自信。自信不僅是因美麗而起,更重要的是她內在的品格和能力,那份恬靜,那份從容,那份積極和對理想不懈的追求,讓她成為一位內外皆修的知性女性。
二、家庭和諧 幸福的家庭包括三個方面:物質、精神、情感。 物質方面——要有不斷提升和穩定的收入,並且有計劃去設定家庭未來的進步和發展,以物質來提高生活品質,包括飲食起居等等 精神方面——共同的價值觀、夢想、追求、溝通交流以及學習和成長;需要提升的心靈和健康指數,以及旅遊、建立人際交往的計畫; 情感方面——互相之間的包容和欣賞,還有尊重和愛戴對方的家人。最重要是夫妻之間的相親相愛,這不是說說而已,是語言與行動的結合。每天要有多少句愛的語言,愛的舉動,甚至有的夫妻每天規定要擁抱多少分鐘,晚上要用多少時間來做溝通、交流和總結。 三、人際關係 就是相處的方式,你與人的相處方式決定了你朋友的多少和品質。
朋友多不代表品質高,品質高的朋友既是朋友又是老師,給我們思維方向的引領,教會我們更多獲取財富的能力。通過她能夠結識到更多優秀成功的人。她(他)會將你帶入她的朋友圈子,給你機會拓展更高更廣闊的社交群體;當你有疑惑或困難的時候,她會毫無條件地向你伸出援手,而這樣的朋友,也許沒有平凡的電話和見面機會,但是彼此間有著深厚的情意! 俗話說物與類聚,人與群分,優秀吸引優秀,成功吸引成功。所以要想經營好人際關係,首先要經營好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才能夠吸引更優秀的朋友。 四、學習成長 曾經報紙上報導過這樣的一篇文章:大學畢業,工作一年後,
30%的知識被淘汰,二年後,70%的知識被淘汰,三年後,基本100%的知識被淘汰了。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們生活在一個高速發展的社會,必須與時俱進,持續學習,才能跟上社會發展步伐,否則就會被淘汰。許多人,身體在21世紀,可她的心還在20世紀。人的一生不進則退,退是一步,進也是一步,可相距甚遠,而為何不進呢? 五、財務獨立 有的認為財務獨立就是要有很多錢。而錢總有花完的時候。什麼是永恆的呢?賺錢的能力,真正的財務獨立,不是你今天擁有了多少錢,而是你今天擁有了多少賺錢的能力。許多女性最大的夢想就是找一個有錢的先生,以為這樣就可以衣食無憂,安然度日了。甚至,她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了對夢想持之以恆的追求,
每天圍著廚房,老公,孩子轉,而唯一沒有了自己。可是,想想看,今天你所擁有的東西有多少是自己的呢?伸手向老公要錢的感覺真的好嗎?孩子會怎麼想,怎麼看你?玫琳凱說:一個女人只有經濟獨立了,她的人格才獨立。你也這樣認為嗎? 六、健康休閒 所謂健康休閒並不是要去外面去旅遊就是健康休閒,有些女性可能很有錢,但是一直公務纏身沒時間;有些女性可能有很多時間,但是沒有足夠的錢;還有的是已經的結婚生孩子的,為了照顧家庭更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這些。健康休閒是就是讓你內心獲得休息的方式,有錢沒時間的,可以看書喝茶;有時間沒錢的,可以去培養一門愛好;而有家庭孩子的,閑下來就和家人聚聚聊聊,
這些都不失為健康休閒! 七、成就榮耀 成就榮耀包括3方面。一是值得父母、親朋好友去炫耀,二是讓父母很感動,很幸福;三是你曾經幫助改變了很多人的生命,讓很多人感激你、崇拜你。比如,某公司的優秀經銷商,在她的新督導就職典禮、粉紅色轎車頒車典禮、研討會的大型認可上,她站在千人、萬人舞臺接受歡呼和喝彩,讓她的家人感動和榮耀。因為你這樣的優秀,讓先生因為你而感覺無比的榮耀和幸福,讓孩子以你的優秀為榜樣。你擁有過這些嗎?你想要這些嗎?你現在的生活工作環境能成就這樣的榮耀嗎? 八、心靈和諧 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任何事情,沒有抱怨,消極,指責、負面的態度。內心非常和諧,去感恩包容別人,有一種富足的心態,很樂意去幫助人,每天看到的聽到的都是快樂的。
去感恩包容別人,有一種富足的心態,很樂意去幫助人,每天看到的聽到的都是快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