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原來,這就是婚姻


原來,這就是婚姻 以前, 他說,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 後來, 他說,你什麼都不會做我娶你回家幹嘛? 以前,
他說,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養活你。 後來, 他說,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有什麼理由跟我吵跟我鬧? 以前, 他說,你要是想玩了就玩,哪天玩累了回頭看下,我還在原地等你。 後來, 她還在,卻找不到他了。 以前, 他說,我會給你一個家。 後來, 真的是有了一個家, 她天天在那個屋裡等他。 以前, 他說,他是屬於她的。 後來, 他對那個女人說,你還有我。 以前, 她哭, 他手足無措的哄, 後來, 她哭, 他背過身去。 再後來, 她哭, 一巴掌就落在臉上了。 以前, 他喊她寶寶,大妞妞。 後來, 他喊,XX 以前, 她離開幾天, 他總是不停打電話催她回來。 後來, 變成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以前, 他接送她下班,風雨無阻。 後來, 40°的天氣,她自己走回去。 以前, 她說想吃, 他會飛快的跑去。 後來, 永遠都是一個字,
累。 以前, 她生病, 他整夜的不睡,看著她。 她疼, 他心疼的差點掉眼淚。 後來, 她住院26天, 他沒有去看過一眼, 出院的那天, 她說,來接我。 他答,忙。 她大病初愈, 有著些許的抑鬱。 她開始不停的哭,鬧。 他說, 如果不想過了,可以滾。 他早已忘了, 那年說過的, 有我一口吃的,就不會餓著你,有我在,你就不會沒有家。 他也忘了, 她為他做過的努力。 他看到的只是, 眼前這個歇斯底里的女人。 他覺得累, 覺得煩, 他覺得當年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女人。 他甚至想不起來, 是誰把那個小女孩變成這樣一個不可理喻的女人。 人總是習慣性的把責任推給別人, 等到真正明白的那天, 追悔莫及又有什麼意義。 有人說愛情就像釣魚, 意思就是,上鉤了 就沒必要浪費魚餌了。
可須知, 如果魚寧願自己受傷也要掙脫, 呵。 結果可想而知了吧。 沒有誰離不開誰, 愛才是最大的牽絆, 因為愛, 才會捨不得。 不要拿別人對你的愛做籌碼。 因為決定權不在你那裡。 我始終相信, 堅貞不渝的愛, 是存在的。 同樣也堅信, 這樣的愛, 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愛, 直至成傷, 於是, 便成了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