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簡介: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就在那麼一瞬間愛上了你。

人生也許就是如此,沒有什麼什麼的理由。就那麼一瞬間,那一瞬間愛上她,也許你覺得我很傻吧,是啊!我不信一見鍾情,卻偏又發生在我的身上,才發現是多麼的無奈。昨天看見一篇說說“請原諒我不在愛你”。是呀,當你同時愛上兩個人,請不要猶豫選擇誰,請你選擇第二個,如果你真的愛第一個人,又怎會愛上第二個呢?我便是如此,同時愛上兩個人,我也曾猶豫,到底該選誰?

愛上一個人,我也不懂是什麼,有些東西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非要你找的話,

你能找出一萬種理由。

你知道嗎?我在那一瞬間,愛上了你。我知道,很難很難走進你的心裡;因為一個受傷的love.heima.com女孩,怎麼可能輕易的愛上一個人?你曾讓我放棄,我也想聽你的話,放下,可我真的能做到嘛?答案我在這裡告訴你:瞬間愛上你,轉眼忘不了。我不瞭解你的過去,不懂你的曾經,你的過去你的曾經對我來說就是一片空白,可是我真的不在乎。你不願我打擾你,雖然你沒有說過,可是我能不懂嘛?我便如你所願!

我承認,這個世界真的有一些男人,傷透了女人的心。可是就沒有好的男人了麼?每個人的人生不同,每個人的路不同,所以每個人所遇到的也不同。

我在那瞬間愛上你,可是轉眼卻依舊記得你,依舊如初,

堅持,也許就會成功,不妨給自己一個希望,也許你就會成功。

瞬間愛上你,轉眼不忘彼岸的你!

PS:小編猜你喜歡 歲月就像一條長長的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