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令人深思的哲理感悟句子


令人深思的哲理感悟句子
1、一個人想要幸福, 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 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智慧。 【哲理感悟】 人,
太聰明了讓人防備, 人,太傻了讓人擺弄, 都沒辦法獲取真心。 難得糊塗嘛! 2、用人之道: 首用聖人,次用君子, 甯用庸才,不用小人。 【哲理感悟】 是這樣,人常說真壞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假好人(小人)。 3、不想愛了就放手, 不想講了就閉嘴, 不想恨了就釋懷。 【哲理感悟】 一切都會過去,事事不必太執著。
4、人是矛盾的動物, 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覺得什麼都是好的, 當有了熊掌之後卻覺得魚更好。 【哲理感悟】 人不能太貪心,不可能什麼都如願。 我看到過這樣一段話: “窮人想當富翁,富翁想長生不老, 長生不老的人無限煩惱,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才是關鍵!!! 5、所有負面的情緒和心態, 對於你所不滿的人和事情不起一點作用,
而對於你自己和你的親人友人起大作用! 【哲理感悟】 人要樂觀一點, 人一輩子很短暫, 有時一轉身就是盡頭… 6、感覺不到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 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不是真正的婚姻 【哲理感悟】 愛情有時是一個可以一笑了之的段子 婚姻卻是一本長篇小說 而幸福是一種領悟 7、別在婚姻中老盯著別人的鍋蓋看, 要知道,家家的鍋底都是黑的。 【哲理感悟】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的確是這樣的。 8、說真話的好處是你不必記得 你曾經說過什麼。 【哲理感悟】 通常一句謊言, 要用十句甚至更多的謊言來解釋 人不要活得那麼辛苦 9、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 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 【哲理感悟】 不要輕易相信承諾 一句“拿著” 勝過十句“我會給你的” 10、時間是個可怕的東西。
隨著它的流逝, 總有一些真相被永遠的掩蓋, 也總有一些真相慢慢的被揭開。 有時,不經意間, 一些真相就來到你身邊…… 【哲理感悟】 無語… 做任何是一定不要總抱僥倖心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也是真理。 11、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 而在於是否放糖;
【哲理感悟】 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 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