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哲理感悟: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獨一無二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時間很短,天涯很遠。今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安靜的去走完

分享20句人生感悟的句子:

一、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獨一無二。 

二、哲人無憂,智者常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都擁有了,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都愛。 

三、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能把人帶進棺材。 

四、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時,你就成熟了。 

五、女人應該注意這些信號: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經厭倦你。 

六、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和她的缺點生活在一起。 

七、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八、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

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九、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十、情到深處,知悔不願悔。

十一、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十二、平靜是最好的狀態,無論是平靜的拼盡全力,還是平靜的等待結果。 

十三、但凡值得一做的事情,自有值得去做甚至做過頭的價值。 

十四、我們其實都是,光陰中喘息奔跑的人兒,卻終究追不過時光,漸漸老去,消失在那片陰影之中…… 

十五、我願做一片雪花,融進這潔白世界,用很短的時間,詮釋完世間的美好,涅盤於無影無蹤的飄渺中。 

十六、學會放低自己的姿態,別自以為是,很多事情,別人並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

不想戳穿你。 

十七、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在歷盡滄桑後,能由衷的說,能認識你真好。

十八、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 ,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十九、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二十、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