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蘋果筆記本廣告語

蘋果筆記本廣告語

纖薄、輕巧、強勁。

薄發體現時尚外觀、設計理念

纖薄、輕巧、耐用,一切得益於快閃記憶體。

厚積描述產品品牌、規格、配置、應用方面;

為一切準備就緒。

做工精湛,純美高貴()

長達12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你不停,它不歇。

一旦開啟,一天精彩到底。

完美主義者的傑作。

蘋果筆記本介紹:

蘋果電腦公司由斯蒂夫約伯斯、斯蒂夫蓋瑞沃茲尼亞克和Ron Wayn在 1976年4月1日創立。1975年春天,AppleⅠ由Wozon設計,並被Byte的電腦商店購買了50台當時售價為666.66美元的AppleⅠ。 1977年蘋果正式註冊成為公司,並啟用了沿用至今的新蘋果標誌。 原稱蘋果電腦(Apple Computer),

2007年1月 9日於三藩市的Macworld Expo上宣佈改名。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庫比提諾,核心業務是電子科技產品,目前全球電腦市場佔有率為3.8%。 ,它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

相機廣告語

佳能:生活,你有你的選擇。或豔麗,或樸素,或高調,或安靜,或狂野,或恬美 一切都在你的掌握。IXUS,不離你的左右,記錄你繽紛燦爛的方方面面。

sony照相機,your pictures are stable,our competition is shaking.

柯達:A Kodak moment. 就在柯達一刻

柯尼卡:美好的瞬間--柯尼卡相機

改變你的拍攝方式,放在口袋裡的好相機。

瞬間美恒在。()

邊玩邊錄邊拍,手機隨時分享。

讓美麗定格瞬間。

相機介紹:

照相機簡稱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影像的設備。很多可以記錄影像設備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醫學成像設備、天文觀測設備等等。

照相機是用於攝影的光學器械。被攝景物反射出的光線通過照相鏡頭(攝景物鏡)和控制曝光量的快門聚焦後,被攝景物在暗箱內的感光材料上形成潛像,經沖洗處理(即顯影、定影)構成永久性的影像,這種技術稱為攝影術。分為一般的照相與專業的攝像。

戴爾廣告語

戴爾,為速欲為

為你節省心力,直接模式

給你細緻關懷,貼心服務

讓你充滿資訊,非凡品質

看看戴爾怎樣讓一切依你而為

給你靈活選擇,按需制定

激發人類潛能()

戴爾介紹:

戴爾(Del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戴爾于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端電腦市場,

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設備、網路設備等。

戴爾公司於1992年進入《財富》雜誌500家之列,戴爾因此成為其中最年輕的首席執行官。

戴爾公司名列《財富》雜誌500家的第48位。自1995年起,戴爾公司一直名列《財富》雜誌評選的最受仰慕的公司,2001年排名第10位。2011年上升至第6位。

2013年2月6日,戴爾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戴爾(Michael Dell)將與全球技術投資公司銀湖(Silver Lake)合作收購戴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