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好不舒服 才女老婆房事後還用筆記下

愛情,需要一定的空間和距離,產生朦朧美,才能讓感情不斷的出新,不斷的保鮮。我和茜茜結婚後的這兩年生活,讓我漸漸感覺到自己對於我們的婚姻,

有些力不從心。 

我們這段感情出現問題,大約要從結婚後的一年開始說起。在結婚後的一年裡,我沒有發現茜茜有什麼嗜好和缺點是我難以忍受的。

她溫婉,還是個小才女,愛寫寫詩歌,愛唱唱歌。永遠一副年輕活潑的樣子,讓我也倍感快樂和幸福。

她有時候會像一隻貓一樣黏人,有時候又會像一枝植物一樣獨處。這樣千變萬化的她,總讓我捉摸不透她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

好在,她的性格還算很樂觀。沒事就喜歡拉著我出去走走散散步爬爬山,業餘生活過得很豐富多彩。

也許是保持了這樣的心態,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才會一直這麼穩定,在外人眼裡,我們還是比較令人羡慕的一對。

就這樣安穩地過了一年後,

我猛然發現了一個現象,茜茜經常在半夜起床寫東西。

女人熬夜了,對身體終歸是不好的。我也很關心地問她在寫什麼,還是早點睡吧。她很冷靜地回過頭來說,自己沒寫什麼,就是睡不著,所以來上上網。

我勸她早點休息,很晚了,別熬夜。她說她馬上就睡。我平時上班跑業務也挺累的,我翻個身就睡了,沒再細問。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時候睡的,平時她在家沒什麼事做,喜歡白天睡覺。晚上睡不著,也是很正常的事,我也沒有多疑。

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有些拉肚子,起床之後發現戴著耳機的茜茜好像在寫什麼東西。

我站在她後面,看了半天,才突然意識到她好像是在寫一個我特別熟悉的場景。她突然回過頭,

慌張地把電腦給關了,問我怎麼起來了。

我說我肚子有些不舒服,然後進了洗手間。我一直在想,茜茜到底是在寫些什麼東西呢。晚上很困,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

終於有一天,茜茜要回娘家幾天,晚上無聊之際我就上上網看看電影。突然想起她以前很愛寫東西,想著,就打開了她建立的資料夾。

裡面有她寫的很多文章。當我點開一個命名很奇怪的文檔時,頓時就驚訝了。我知道茜茜還寫文章,但我沒有想到,有一天她會用筆描寫我與她之間親熱的過程和細節。看得我渾身不舒服。

不知道用什麼辦法,才能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我不喜歡她寫這些東西。這些東西要被人看到了,得多尷尬。

她回來之後,我就當沒有看過她日記。

苦苦想了一個多星期,在某天我們出去逛街的時候,我突然跟她說起身邊一些情侶在一起很忍受不了的缺點。

我故意編了一個“以前同事”的故事。我就說,以前有個同事的老婆特別愛寫小說,還經常寫他們的行房之事,惹得他老公跟尷尬。

果然,女朋友就隨口問了一遍,那你呢,如果我也寫。我笑了一笑,你這麼好,怎麼會幹那種事,如果真寫了讓我知道了,肯定也會跟他一樣很尷尬啊。

她笑了笑說自己口渴了,把話題岔開了。從那之後,我很少再看見茜茜半夜起來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某次用她電腦的時候,我發現那些日記都不見了,心裡才松了一口氣。

也許,人與人之間,都會產生很多的不解,當我們想要去解開自己的心結的時候,

其實“編故事”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既不會傷害感情,還能給對方留有臺階下,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