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7年適合在家創業的項目

現在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工作也越來越難找,尤其是想找一個各方面都比較合適的更是難上加難。有些朋友厭倦了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或者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還有些家庭主婦剛生完孩子,家裡的老人和孩子需要有人照顧……很多人就選擇在家創業,那麼在家創業都幹什麼比較好呢? 在家創業有什麼好項目?

80後勵志網來盤點一下2017年適合在家創業的項目:

在家創業項目:DIY電繡品店

現在在穿衣服方面,很多年輕人喜歡追求個性化,在家創業,可以考慮DIY電繡品店,用電腦DIY一件自己喜歡的T恤。

只要你喜歡某個圖案,不管是最流行的卡通人物,還是精美的花卉、英文字母、不規則圖案等,只要把它們放在衣服你喜歡的任何地方,用電熨斗120-150溫度壓燙45-60秒時間,即可粘緊在衣服上,就像繡上一幅精美的圖案,且不怕水洗,10分鐘就可以DIY一件獨一無二自己喜歡的個性T恤,

而且這種個性T恤價格便宜,連帶T恤出售約70-80元每件。

在家創業項目:家庭旅館

當你住進旅店時,你就會想到“嘿,我也能開這樣的旅店”。在旅行渡假時,簡單記錄下你的想法,這是一種在秀麗的美景下所產生出來的遐想。

不要放棄這種想法,它給你帶來創業的思路!做這一行,不象鐘點工那樣容易,它通常每週七天都在營業。你要經常制訂每日的工作計畫。畢竟,它只是家庭事務中家務工作的延伸,不是嗎?越來越多的美國人仿效歐洲人,把自己的家面向遊客開放。如果你有額外的一兩間房屋,並且孩子們都已獨立遷離出去,你就可以自己開辦一家旅店。家庭旅館受到越來越多的遊客和商務旅行者的歡迎。他們在尋求不同於一般賓館的膳宿場所。如果他們願意住在這裡,許多人都會成為“回頭客”,而且再次回到他們所熟悉的環境中來。你不必為此投入太多的資金,只是一些必需品而已。如果你夢想在渡假聖地開這樣一個旅館,
大概你就要為此而賣掉你現在的住房了。

在家創業項目:兒童看護

現在很多家庭,都面對著經濟上支出的壓力,出門在外的父母們,為了生計,每天在外奔波賺錢,不管是雙親還是單親家庭,顯然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這就為你的家庭創業贏得商機。

孩子必須要有人照料,如果他們不上學,或放學後父母未下班之前這段時間裡,更是如此。大多數孩子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沉浸在歡快的大家庭中,而不是通常的給孩子雇傭一個保姆。一開始,你可以在家中辦一個小型的,能為孩子提供寓教於樂的場所。照看一個孩子可能不賺錢,但是看護幾個孩子,當然是全日制的形式,在經濟上就會有所收入。無論何時,照看大一點的孩子比較容易,他們會經常在一起玩耍。你可以在家中投入少量的資金,添置一些基礎設施和一些玩具,另外再為你的服務做出宣傳廣告。

在家創業項目:糕點店

以前有人對你說過,你有一個人們排隊爭搶著想要的秘方嗎?曾經有人對你說過,你最好把你焙制的杯形蛋糕推銷出去嗎?在家裡燒制好飯菜,然後出售給當地的人,這樣創業成功的案例不勝枚舉。你可以專門研究一項你最善長做的食品,嘗試一下口味,或者對食品做一下改進,使其成為人們在市場上沒見到過或品嘗過的樣式和口味。一但有了這樣的產品,你就要把它包裝起來,推銷出去。人口皆碑的好產品,可以拿到對你的廚房傑作有需求興趣的餐館或烤焙店。爾後,你就進一步的把它銷往全州各地,而且,開始了有錢可賺的以家庭為根基的生意。

在家創業項目:色彩諮詢室

主要是幫女人進行一嘲色彩革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彩,幫助女人通向美麗而大方得體的捷徑,這便是色彩形象諮詢行業的吸引力所在。

80後勵志網溫馨提示:開店的店址要根據自己顧客群而定的。可以選在一些經常辦職業招聘的場地附近;也可以選在白領階層相對集中的高級社區、寫字樓或商務區附近。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chuangye/jianzhi/22251.html一但有了這樣的產品,你就要把它包裝起來,推銷出去。人口皆碑的好產品,可以拿到對你的廚房傑作有需求興趣的餐館或烤焙店。爾後,你就進一步的把它銷往全州各地,而且,開始了有錢可賺的以家庭為根基的生意。

在家創業項目:色彩諮詢室

主要是幫女人進行一嘲色彩革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彩,幫助女人通向美麗而大方得體的捷徑,這便是色彩形象諮詢行業的吸引力所在。

80後勵志網溫馨提示:開店的店址要根據自己顧客群而定的。可以選在一些經常辦職業招聘的場地附近;也可以選在白領階層相對集中的高級社區、寫字樓或商務區附近。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chuangye/jianzhi/222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