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互聯網如何創業經驗分享

生於80後的我們雖然很無奈,但生活還得繼續,所謂“創業成就夢想,勵志照亮人生”。對於80後一代的創業者來說,互聯網創業,是目前很多人的選擇,那如何在互聯網創業成功呢?分享關於互聯網創業的經驗和心得:

互聯網創業經驗分享: 好的產品=絕世神兵 任何一個網站,好的產品是成功的基礎,這個不需要多說,因為現下這個社會絕世高手畢竟是少數,那種拿根草棍都能傷人的哥們(互聯網行業的忽悠級大佬們)畢竟是少數,對咱們初入江湖的人來說,想成名立腕,有件合手的兵器是先決條件。 但是有了好兵器,不等於就是大俠。好比屠龍刀,放在一個不會武功的人手裡,不比菜刀強多少,但是放到一個武功高強的人手裡,則會在江湖中掀起一場腥風血雨。這就引出下一點。 互聯網創業經驗分享:好的運營=絕世武功 好的運營分為兩方面:一方面是運營模式,
好比固定的武功套路。另一個方面是運營手段,好比隨機應變的臨場發揮。二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武功套路級別太低,自然先天不足,發揮空間受限。但如果武功套路是高級的,運用的人只會死記硬背,一樣難取得好的效果。運用之妙,存乎一心。二者合力,才是真正的絕世武功。 互聯網創業如何分重練就絕世武功? 絕世武功麼,那就不是一般人能練就的,這個過程也將是非常艱苦和曲折的。但我們看任何一套武功,絕對不會是告訴練習者如何入門,然後再告訴練習者最終練成啥樣,然後就讓練習者自己去練。如果,這樣十個得有十一個練死(還多一個沒練就愁死)。對於高深的武功,也都會分階段,通過看得見,
摸得著的目標去分解大目標,引導練習者不斷升級。比如:神功一般都會講究練到第幾重,動不動就八、九、十來重,這決不是玩神秘,其實這是一種巧妙的引導練習者的方法。網站也是一樣,上線之後,可行性的,論證充分的階段性目標是很重要的。 互聯網創業經驗分享:俠客成功=絕世神兵+絕世武功 這年頭想當大俠的人多,真能當上的人少,多少人出道時牛氣沖天,最後了無動靜。原因自然是多方面的,但也跑不出上面提到的範疇,可能是某一個環節的漏洞,就會導致滿盤皆輸,所以咱們的大俠之路一定要該小心時小心,該牛的時候再牛。 互聯網創業經驗分享:好的推廣=揚名立腕 有了好兵器,加上好武工,就可以出山闖蕩了。
一般在江湖上揚名立腕的,需要通過三種機遇。 網站推廣技巧1:社會熱點型 突發事件,天下關注,此刻只要弄出點動靜,多少都會有人看到,如果夠牛,成了拯救江湖的人物,那可謂一夜成名。但即便所有人都唯恐天下不亂,但這種概率可遇不可求,我們只能時刻準備著,一旦遇到,趁勢而起。 網站推廣技巧2:江湖大賽型 這種一般都是和強勢媒體相聯繫,都是炒作出來的,比如華山論劍之類,如果能在這種大賽上揚名,那也是萬眾矚目。更有甚者,可以自己炒作個大賽,比如“泰山論劍”之類,也是不錯的辦法,但這種成本較高,需要慢慢運作。 網站推廣技巧3:PK前輩型 這種簡單,基本上就是站在前人的身上揚名,找到已經成名的牛人,
和他對P,不管結果如何,媒體效應先達到了。如果P贏了,則更是一本萬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