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為人處世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
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 你就是謊言。 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 你就是有心計。
不管你有多麼天真,遇到現實的人, 你就是笑話。 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 你就是空白。 所以,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 你需要的只是, 做最好的自己、 做滿意的自己。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 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 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 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 懂得的多了, 看透的多了, 快樂越來越少了。 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 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 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世上之事,太過難纏; 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 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 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有時候, 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 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誰不虛偽,誰不善變,
誰都不是誰的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