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永遠不要高估一個男人對你的感情

1301

01

我突然收到華子發來的資訊,他說,我現在單身,有好姑娘介紹給我。我一臉蒙逼,記憶裏華子是有個感情不錯的小女朋友的。

我急忙去問朋友,朋友說華子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問分了多久?朋友說,不到一周吧。我又是一臉蒙逼,分手不到一周,就到處找人介紹女朋友。

華子和女朋友不是相親的,也不是朋友介紹的,兩個人是自己認識,互相吸引,互相喜歡,走在一起的。那個女朋友我是一起玩過的,個子小巧,不算很美,中等吧,溫柔體貼,懂事不作,從低做到管理崗,工作能力也不錯。

華子出來玩帶上她,甚至一家人出去旅遊也會帶上,兩個人走哪里都粘一起,手牽著手,分都分不開,羡慕死旁人。在我們眼裏,他們感情不是一般的好,覺得結婚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兒。

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恩愛了兩年,分手很突然,沒有吵架,聽說是姑娘家催婚,華子家嫌姑娘個子矮,

華子聽家裏的話,去給姑娘說,我不想耽誤你,我們分手吧。華子使出殺手鐧“為你好”,果斷瀟灑得讓姑娘半天憋不出一句話,好像之前粘人那個他,那個走哪里都會牽著她的他,都是姑娘自己想像出來的一樣。

沒一個月,華子真的帶上了新女朋友出現在朋友圈,新女朋友依然個子小小的,可不同的是,這次新女朋友漂亮,經濟條件好,華子家可喜歡了。華子一臉幸福地說,等著喝喜酒吧。

我再一次蒙逼,這都是什麼鬼事?所謂的個子太矮的問題,不過是顏值不夠美錢不夠多的藉口罷了,嫌人家不夠好,早兩年幹嘛去了?以為怎麼也是兩年的恩愛,他也會傷心一下,沒想到這麼快就戀上其他人,神采飛揚得連前女友姓什麼都忘了。

說不定那可憐的前女友,還在為自己長得不夠高挑不能討得他家人歡心而自責不已呢!

也許你就像這個前女友一樣,永遠不知道,或者後來才知道,當你還在為那段夭折的感情惋惜的時候,他早已把其他人擁入懷中,他愛你時貌似掏心掏肺,他離開你時快馬加鞭馬不停蹄,他遠遠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重情重義。

02

我以為我們一直都很恩愛,可你突然說我們不合適。我以為我們是因為愛走到一起,可你說你希望能找個門當戶對的。我以為我們是從愛情變成了親情和責任,可你卻愛上了別人。我以為分開之後你也會像我一樣難過,可沒一個月你就有了新歡。我以為離婚後你還會對我記掛,可沒兩個月你就找了小嬌妻再婚。

可能最傻的經歷大概就是這樣,總是一廂情願地高估對方對自己的感情,一次又一次失望透頂吧。

我們是性情中人,以為每個人都是這樣,給出的心不能說收回就收回,在一起一定會感情投入,粘一起一定是很喜歡,吵架一定想和好,有問題一定想去解決,分手一定會難過,離開一定會傷感,不能在一起一定會遺憾,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去平復去復原。

可某一天,你就被你曾經所認定的所有的“一定”給打臉了,你在乎的他通通不在乎。原來,有一些人是沒有心的。就像洋蔥,看起飽滿而鮮活,你不停地剝,不停地剝,剝到最後發現其實是沒有心的,再華麗美好的外表,都是一個冷酷無情的空殼,而你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總有這麼些人,感情在他們那裏,在一起不代表是喜歡,膩膩歪歪不一定是深愛,吵架第一反應是逃得越遠越好,有問題想著換一個人就解決了,分手不過是需要找新目標,離開只是扔掉一個不要的東西,錯過的人不過是人生的小插曲,傷不了筋動不了骨,愛情轉移能力超贊。

03

他們內心住著一只搬玉米的小猴子,學不會珍惜身邊人,永遠想著後面有更好的,談戀愛就像談一場生意,理性地斟酌比較到底跟誰更划算,吵一架就要分手,出現更好的就轉移目標,一談錢就翻臉,家裏不同意就撤退,感情說拿出來就拿出來,說收回去就收回去,好把控得你不可思議,等到分手你才看透徹,他們並不是表現地那麼深情,

他們其實也沒投入多少感情。

他們的愛是此一時彼一時的事情,前一天可以愛你深入骨髓,後一天翻臉看都不會看一眼你,你蒙了傻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乾淨俐落得讓你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了場夢,你掙扎,你哭鬧,你挽回,最後發現,你死去活來他都不為所動,那個曾經捧你在手心的人現在陌生得讓人背脊發涼。每一次一個人瀟灑地轉身,都是另一個人心口裏的傷疤,曾經那些甜蜜都變成了假像,你除了當做了一場夢,也別無他法。

太高估他對你的感情,註定你所有的期待,有一天都會打在你臉上,也許沒有過多期待,才能獲得驚喜。永遠不要高估另一個人對自己的感情,特別是在利益、金錢、現實、分手、離婚這些重要事情上。

別再傻傻地等了姑娘,他離開你就不會再有留戀了。

別再傻傻地等了姑娘,他離開你就不會再有留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