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善於表現自己 增強別人對你的好感

來源:圖蟲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一面,都有表現的欲望。特別是戀愛中的男生都想表現出自己帥氣幽默有責任感的一面,

女生也想展示出自己的美麗溫柔。而如果表現的方法和時機讓人難以接受,有可能適得其反甚至增加其他人的反感,傷害大家感情。因此選擇合適的方法與時機表現自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來源:站酷

不妨任性一回。在一堆人中表現自己,

其目的是要得到快樂的心情,因此有時不妨任性一回隨著自己的心性展示自己的歡樂,讓對方感受你的真誠的表現,說不定對方因為你的坦誠,也會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

拒絕刻意表現、曲意迎合。不合時宜太過刻意地表現自己不容易讓人接受同時還會被大家所厭惡,搞得大家和自己都很累。不做作、簡單、正常的表現會讓你在快樂當中展現自己的優點,贏得好感。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充實自身。行為是心靈的投射,一個人擁有高尚的追求,說話舉止都會讓別人賞心悅目。因此平時多讀書,多學習可以增強一個人的氣質與內涵,這樣才有表現的基礎。

培養目空一切的霸氣。有的人富有才華,可是卻缺乏自信,就是找不到合適的一半,只能躲在幕後不敢表現自己。培養一點霸氣可以讓你在人多的場合、在異性面前不膽怯輕鬆地表現自我。平時可以多練習表演,大聲朗讀不斷地培養自信。

偶爾表現比經常表現效果要好。每個人的才能總是有限的,如果經常想表現自我,

總會感覺到江郎才盡,所以偶爾表現一下絕活比經常露臉取得的效果要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