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為人處世

做人的十大原則


做人的十大原則
1、保留意見:應不急於表明自己的態度或發表意見,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回避。 2、認識自己:只要瞭解自己的優勢,
並把握住它,則所有的人都會在某事顯赫。 3、決不誇張:過高地評價自己是在說謊,對你的人際關係產生不好影響。 4、適應環境:適者生存,每天展示一點的人會使人保持期望,不會埋沒你的天資。 5、取長補短:學習別人長處,彌補自己不足。要用謙虛、友好的態度待人。 6、言簡意賅:簡潔能使人愉快,簡潔明瞭的清晰的聲調,一定會使你半事功倍。 7、決不自高自大:不要把自己的長外常掛在嘴邊,常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優點。 8、決不抱怨:自己做的事沒成功時,要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並努力使事情圓滿。 9、不要說謊、失信:失去信任是你最大損失,要說到做到,做不到的寧可不說。 10、目光遠大:維護人際關係,總有一天你會看重現在看來似乎並不重要的人或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