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好男人的十大標準 看他值不值得嫁

1、是個堅強的男人

那些失敗過一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的男人堅決不能要。若你找一個老公,不能夠照顧你,還經常在你面前哭訴自己的不幸,

讓你也承擔他實際上是可以挽救的痛苦,是非常的失敗的。

2、忠誠

這點就不需要多說了,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會紅杏出牆。

3、有氣度

千萬不能找小家子氣的男人,哪怕他有多愛你。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大吵大鬧或者陰沉著臉半天不搭理你的男人,其實是自私的。

4、身體健康

不要求他有多麼的威猛高大,但是一定要身體健康的。女人身體有點毛病,可以說是弱不禁風,但一個男人整天病怏怏的,你說像什麼話?

5、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愛情的確很重要,但是要建立在有麵包的基礎上。他可以不是很有錢,但生活一定要有保障。如果一個男人連孩子的奶粉錢都拿不出來,這個月初就開始擔心下個月的供房款,

那麼你跟著他就只有吃苦的份了。

6、自信

全身都散發著自信味道的男人,才能讓女人放心的依靠。

7、細心又有情趣

你的生日和你們的紀念日他都清楚記得,會帶你出去浪漫一下,還有禮物收是最好的。

8、無不良嗜好

煙可以抽,酒可以喝,

但絕對不能太過。你可不想天天回去面對一個醉醺醺的酒鬼,嘴裡還散發著濃濃的煙臭味的男人吧?

9、社交能力強

並不需要他在社交方面有一定強硬的手腕,但絕對不能羞羞答答。一起出去應酬,他只知道站在一遍傻笑,什麼事都需要你出來撐場面的男人,只會讓你臉面無光。

10、有責任心

自己做的事要敢於自己承擔,那種一出事就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的男人堅決不能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