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未婚男人的十大婚前須知

能不抽煙最好不抽

1、能不抽煙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

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2、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不要在乎小錢

3、找女朋友外表是第一關,但要瞭解她的品行之後再做打算也不遲。

4、不要在乎小錢,工作的人都後悔從前對自己的GF不夠好。

記住你們的重要日子,你們的談話,女生要敏感得多,這樣做,至少可以證明你對她的重視。

愛她,但別怕她

5、愛她,但別怕她,你們是戀人,也是朋友,她要的不是寵物,這樣的感情,走不長遠。

6、她要是病了,帶她去醫院,她害怕時,

找個人少的地方抱著她,給她勇氣,幫她排隊,掛號,放下你那點可悲的面子,周圍人只會向她投來羡慕的眼光,不會對你說三道四。

善待她的朋友

7、別把兩個人的生活絞在一起,空間才是愛情的長壽藥。不要經常吃醋,誰都有異性朋友,該吃的時候才吃,

並且讓她知道。

8、善待她的朋友,即使她討厭的人,你也沒資格說壞話,你要做的,就是靜靜的聽她傾訴。適當給她安慰。有時候,她們更需要依靠,即使你們都還是學生。

不要問她過去

9、不要問她過去,時機到了,她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她要是想見從前那位,

讓她去,原因是你不讓她去,她也會去。為何不表現得大度點,但要讓她知道你相當的鬱悶。

10、珍惜身邊人,不要見異思遷,大家都需要安定。即使對方比你GF漂亮10倍,還主動靠近你,給你暗號,請嚴肅的告訴她,你有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