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談戀愛必學技巧 三個方法讓抓住花心男人心

得體的撒嬌

要抓住男人,女人的美麗外貌是一個,當然還女人的輕聲軟語也是不能少的。女人示弱,彰顯男人的偉岸;女人嬌柔,

體現男人的英姿。得體的撒嬌,將這兩點一氣呵成。即使你在工作中是個再成功再有魄力的女人,也別忘了在男人面前撒嬌,這是最有力也最省力的勾魂術。不過撒嬌也要選擇在適當的時候,注意場合,不要當別人明顯不開心了,還是嬌滴滴的撒嬌,這只會讓對方反感。且撒嬌不是變相的逼迫,根據形勢來撒嬌,才有利俘獲男人的心。

永遠的百變

男人都喜歡新鮮東西,女人想要讓男人永遠都圍繞在自己身邊轉悠,一定要學會讓自己百變,嘗試新的髮型、新的妝容,新的服裝風格、新的顏色,都能為你帶來改變,也會給男人帶來驚喜和新鮮感。其實有時不必大費周章,把已有的衣服進行重新搭配,或者換一款唇彩的顏色,

都能為你帶來變化。及時對方再怎麼粗心,從一些細節上只要發現有變化了,一定都會感受你的不一樣,目的也就達到了。同時刺激男人,會讓他對你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製造小特色

製造出屬於自己的一些特點,與百變有異曲同工之處,且這種特別不是學別人,而是當你做出某個動作時,恰如其分的非常適合你,這些小特色會讓你顯得與眾不同,自主又有點小個性,讓對方覺得得到了獨一無二的至寶。另外,如果你不幸和對方走進了愛情的危險期,它往往還有將你從分手的絕境中撈回的神奇功效。就算你們哪天分手,男人在看到某些事物後都會不經意想起,原來曾經你也喜歡過這個東西,用這些來刺激他對你的想念,

對戀愛有很大益處。

適度的溫柔沉默

其實女人最讓男人欲罷不能的地方就是溫柔,輕聲軟語男人最是無法抗拒的,而這種溫柔不是沉默不語,而是在適當的機會時懂得沉默,用溫柔的目光來注視對方,讓對方感覺到舒心和溫暖。當看到男人臉上的倦意時,問了一句沒回答就不需要再問,默默的送上一些熱茶,靜靜的坐在一邊陪著他。乖巧地依偎在他身邊,晚餐時笑笑不語,輕點幾則笑話,都會讓對方覺得溫暖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