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80後創業者創業前需要懂得的11件事

NeilPatel,KissMetrics的聯合創始人,他分享了自己7年創業歷程來的經驗總結,創業前需要知道的11件事:

1.掙錢永遠不嫌早。如果你融到了錢,可能你就不急於掙錢,
但這是錯誤的。能想到一些賺錢的方式,就儘早嘗試,這樣你能學到更多。
2.有經驗的員工未必比新人好。你會花大價錢雇傭一些經驗豐富的員工,但是不要忘了,有些人他們就適合在大公司裡工作,而小公司裡要求更快的執行力以及單槍匹馬作戰,這時候新人會更有挑戰欲望。
3.期權是稀釋自己股權的最快方式。謹慎對待公司的期權劃分,給於對公司有重要幫助的員工,而不是一些公司的顧問。
4.90%的創業公司活動都是浪費時間。在創業公司活動上學到的東西,很多都能在網上瞭解。在註冊一個活動時首先看有哪些參會者。
5.住在矽谷,但不是一切都依賴矽谷。比如你的用戶,他們並不是生活在矽谷的人,
所以你要聽取更廣泛地區的使用者意見。
6.投資人喜歡為他們不想投資找藉口。每個投資人都會告訴你一個他們不能投資的原因,但是一些原因是為了聽上去顯得他們比較仁慈,所以,你一定要問他們,自己可以做出哪些改變來贏取機會。
7.融到一大筆錢不代表你獲得的薪水就會高。因為你提高自己的薪水就意味著你對公司控股權的降低。
8.社交圈子決定你的發展。如果你周圍的人都是一些聰明的成功者,那麼你的進步也會更快。
9.不要活在想像中。如果你經常看一些創業故事,好像大家成功也不難,但事實絕非如此。不要為了追求一種創業的生活方式或者覺得創業是一件更容易的事情而創業。必需確定你真的在解決問題。

10.追求那些你真正瞭解的東西。不要因為一時的熱情去做一些事情,而是做那些你真正瞭解的領域。巴菲特為什麼投資成功,因為他就認准了這一點。他不會投資微軟,因為他知道自己不瞭解科技行業。
11.成功人士並不總是知道什麼是最好的。別人的經驗未必完全適合你,所以,有選擇地吸收,包括這篇如何創業的文章,80後勵志網www.201980.com僅僅給您提供一個思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