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80後創業者如何做好銷售管理

創業者,如果回到文革年代的定義,那就是資本家了。現在在市場經濟的大環境中,大家對資本家沒有了任何忌諱和另眼相看,因為國家都在鼓勵創業,鼓勵私營經濟,所以現在是創業者大展身手的好環境。
學過經濟政治的都知道,資本家是以利潤最大化為目的。如果你是一位80後創業者,你該如何管理的企業,管理你的員工,尤其是銷售人員,以實現利潤最大化。
這幾年,大家聽得比較多的是“態度決定一切”,對你所管理的銷售人員在“賺錢”的態度上,如何引導和管理,什麼樣的態度決定企業創業中的利潤高低呢?

1.對自己的態度
銷售人員完善的心態首先是對自己的態度。正確的對自己的態度是:認為自己很優秀,不斷持續地增強自信。即便剛剛開始做業務工作,銷售人員也應該充滿自信,這樣,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意志才能不斷鼓舞著銷售人員,
勇於面對顧客。
2.對推銷工作的態度
銷售人員對推銷工作應持“銷售工作能夠幫助自己功成名就”的態度。銷售工作能夠幫助銷售人員贏得肯定和尊敬。目前,對於銷售工作,社會上還存在著各種錯誤的觀點,認為推銷的工作非常卑微。
實際上,在先進國家中,推銷工作屬於排名前10位的熱門工作,與研發人員、科學家並列在前面。企業中的老總尤其應該建立正確的對推銷工作的態度,充分重視推銷工作。企業的負責者若將產品品牌推廣出去,更會為公司中的業務員創造推銷的有利條件。
3.對主管的態度
業務人員是團隊中的一員,因此,對主管的態度怎樣是直接關係到銷售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作為團隊中的一員,
銷售人員不僅要靠自己的努力來工作,更要與自己的主管溝通好,贏得主管的全力支援,為銷售工作的順利進行創造有利條件。正確的對待主管的態度是:主管的職責是幫助銷售人員進行銷售。在此態度的引導下,與主管融洽相處,建立同舟共濟的團隊精神,才會有順利的銷售。
4.對公司的態度
銷售人員不僅要對自己有自信,更要相信自己所服務的公司。對公司的正確態度是:相信自己工作的公司是產業中最好的公司。如果銷售人員認為自己的公司在同行中並不出色,說明銷售人員並不喜歡自己的公司。
並非所有的業務人員都能進入行業中第一名的公司,銷售人員告訴自己所工作的公司是最好的,實際上,
是在給自己學習銷售技巧的機會和成長的空間。行業中優秀公司產品的高知名度會使得銷售工作非常容易,顧客的反對意見很少,銷售人員就減少了處理顧客反對意見的機會。
5.對產品的態度
對產品的態度會決定銷售人員業績的高低。銷售人員認可公司的同時,也應該認可公司的產品。對產品的和對自己的自信是分不開的。如果銷售人員認可公司產品,那麼在與客戶的互動溝通之中,會有效地傳達給客戶這樣充滿自信的資訊,從而能順利地說服顧客。
6.對未來前途的態度
銷售人員需要完善的一個重要的態度是對自己未來前途的態度。銷售人員首先要改變對推銷工作的鄙視態度。銷售人員對自己未來前途的態度應該是:充滿希望和憧憬。
這樣,銷售者才能夠腳踏實地、一步步地向自己的目標成功邁進,最終成為成功的銷售人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