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80後創業須走好3個階段


80後創業須走好3個階段
80後想要創業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害怕失敗,畏首畏尾。其實想要創業並不是那麼艱難的事情,只要掌握好3個必須經歷的階段,
並且在這3個階段做好充分的準備和努力,那麼創業就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第一階段 通過學習為自己的創業做準備 這一階段是你尋求創業的關鍵,也就是說,只有準備充分了,到了創業期,才能得心應手,不過,這期間的學習也應掌握最有效方法,否則往往會適得其反,因此,選擇一個什麼樣的學習平臺則顯得至關重要了,筆者認為,這個輔助你學習的平臺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第一,擁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和成功創業的故事,以便提高自己的處事能力,其次,就是要有眾多的商機資訊、企業資訊,以供選擇,此外,還應包括豐富的新聞資訊等,而能達到這些要求的網站並不是很多,其中,作為全球第一家中文廣告商機門戶網站的天下商機網就是其中一家較為豐富的網站。
在這一階段,還包括三個學習時期。 1、跳槽期 尋找自己喜歡的行業和立足點。 2、修煉期 通過打工積累自己的創業經驗。 3、等待期 等待和尋找創業機會,切記生意是不熟不做! 第二階段 創建自己的企業,並保證企業有一定的利潤 這一階段是創業的起點,它不僅關係到你的企業能否獲利,還關係到你的創業能否成功,你的企業能否發展下去。因此,選擇創業的項目尤為重要了,而好的專案必然需要登錄好的平臺尋找。據瞭解,為了幫助廣大線民更輕鬆地尋找到最合適自己的創業項目,天下商機網應運而生了,它不僅包涵當前最新最熱門的最有利潤率的創業項目,
還包括了財富商機、房產、教育等創富資訊,完全滿足不同的線民的各種需求,真正做到了一網天下,無限財富盡在眼前的商機門戶。在這一階段,特別要注意的是,這一階段應經歷以下八個時期: 1、企劃期 為自己已經想好的創業做詳細的計畫,注意一切要自己親歷親為。 2、創建期 按照自己的計畫實施自己的創業計畫,創建期時間越短越好,花錢越少越好。 3、生存期 企業已經啟動,維持生存是很重要的,想辦法使企業生存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贏利和發展的可能。 4、奮鬥期 儘快賺取自己的第一桶金,使自己能松一口氣。 第三階段 讓企業發展到一個利潤穩定的水準,並永續經營下去 這一階段屬於維護發展階段,
創業是否成功在這一步很關鍵,它需要你每時每刻都注意著它,同時,在這過程中,作為創業者,則更需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更新企業的理念、發展路徑以及經營模式等。因此,天下商機針對性地為創業者免費提供了大量的創業策略, 以及創業故事、創業聖經……以使創業者在創業過程中借鑒,思考,創業者則在這種大量的創業經驗中,更準確地對企業作出贏利的決策!在這一階段,包括了以下三個時期: 1、調整期 保證勝利果實關鍵的一步,奮鬥期的目標已經實現,就該考慮新的經營思路了- - 是擴張還是保持現狀還是? 2、鞏固期 加強調整期成果的階段,為發展做準備!這時你應該做教練,不要做球員,讓每個球員都逐步到位! 3、發展期 企業已經在一個穩中有升的利潤水準上運行,你就可以輕鬆做老闆了,但不是說你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因為今天成功的經驗,說不定明天 就過時了,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不斷進攻,讓企業一直前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