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當你想創業時,意味著


當你決定要創業時,便意味著: 1、沒有了穩定的收入; 2、沒有了請假的權利; 3、沒有了老闆的紅包。
然而卻更意味著: 1、收入不再受限制; 2、時間運用更有效; 3、手心向下不求人。

想法若不同,結果便不同。 但是: 一個創業的人,沒經歷過起起伏伏,餐風宿露,那不叫創業; 一個創業的人,沒經歷過拒絕嘲笑,冷言冷語,那不叫創業; 一個創業的人,沒經過腳走出泡,手磨出繭,眼裡充滿血絲卻又累得睡不著,那不叫創業; 一個創業的人,沒經歷過半夜坐起來抱頭痛哭一場,那真的不叫創業。
選擇創業,上天就會設一道道坎, 讓你煎熬, 讓你難受, 讓你蛻變, 讓你脫胎換骨!
直至成功甚至成佛,光芒萬丈。 可是誰叫你選擇創業? 面對自己、 面對父母、 面對孩子、 面對整個家族, 其實你內心早已有了答案。就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創造奇跡,實現偉大夢想而努力加油吧!心中有夢想,人生才有價值! 相信你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生命是用來燦爛的!!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