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上班族兼職創業時間受限怎麼辦?請遵循4個原則

上班族兼職創業時間受限怎麼辦?

上班族在為別人打工的同時自己創辦一家公司聽起來很瘋狂,但是並不是沒有可能。許多創業者會採取這樣的策略:白天的時候好好工作,

然後用晚上、週末和假期這些本該放鬆或充電的時間來為自己的企業忙碌。

無論你的情況如何,當創業面臨時間受限的問題時,以下幾個關鍵原則需謹記。

1、工作時間就心無旁騖地工作

當你剛開始創業時,也許會忙裡偷閒,但可能會錯過重要資訊或者在想法還不夠成熟的時候進行資訊回復,但是這樣可不是一件好事。其實很多事情可以等你處於工作狀態再進行。有限的工作時間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與工作相關的活動上。當工作開始後,就要一心一意做與工作相關的事。

2、瞭解自己能力的臨界點

當你的企業開始成長時,各種機會沒准會佔用你更多的時間。

因此你需要瞭解自己能力的臨界點,也就是你什麼時候需要通過雇傭員工獲得説明,或是什麼時候不得不一次次更改行程以滿足公司發展,這時你就要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和內容了。

3、不要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竭

儘量把一些洽談安排在假期之中,當你不得不做的時候就要全力以赴,但是必須保證收放自如。花時間與家人相處並不是一件分散精力的事,實際上,它還對你的成功助一臂之力。與家人或是朋友聊聊業務可以激發你的靈感,同時也能幫助你保持平衡,並維持一定的社交關係。

4、巧幹工作,但不打拉鋸戰

你經常聽到工作應該“幹得巧,而非幹得苦”,所以我們應該選擇巧幹但不打拉鋸戰。在創業的初始階段,

在需要花費你大部分時間和精力的領域上,你就需要別人的説明,並將時間集中投入到能創造更多影響的事情上。這是每一位創業者在前進的道路上都需要做出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