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想創業成功,創業者的這8個素質和能力,你具備了嗎?

想創業成功,創業者的這8個素質和能力,你具備了嗎?

(1)誠信品格
實踐證明,真正成功的企業家都把誠信看得非常重要。做事先做人,

做人需誠信。“人無信而不立”,沒有誠信很難在商場立足。

(2)創新意識
創新是市場競爭的不敗法則,創新是持續經營的永恆內核。創新意識,可以使創業者激發潛能,突破陳規,實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局面。

(3)冒險精神
創業與風險、困難始終相伴,沒有風險就沒有創業,只有敢於冒險並發現機遇者,創業才有可能成功。

(4)堅毅性格
創業中的艱難險阻、挫折失敗是家常便飯,堅毅的性格和永不言棄的精神,是創業者面對挫折失敗能夠堅持下去的精神源泉,是創業成功的必要支撐。

(5)決斷能力
市場瞬息萬變,機遇總是稍縱即逝,創業者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將導致機會白白錯過,創業成功的關鍵在於能夠迅速地判斷形勢,並做出決斷把握機遇。

(6)務實態度
創業是一項需要全身心投入的事業,只有具備務實的態度方能創業成功。務實認真地做好自己的產品和服務,取得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是企業能夠實現持續經營、長盛不衰的根本保證。

(7)學習能力
知識經濟時代,對於創業者來說關鍵不是已經具備了多少知識和能力,而是創業者的學習能力和速度。學習的價值在於培養適應社會變化的能力和習慣,使得創業者能永遠跟上市場的變化。

(8)團隊意識
個人英雄主義的時代已經過去,依靠創業者的個人影響力和魅力,擴大凝聚創業團隊,是實現創業成功的前提和基礎,團隊意識是企業持續發展的核心價值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