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怎麼樣才能得到領導的認可

每個普通的員工在內心都有一種渴望,那就是想要升職,加薪。你的升職代表著領導對你的認可,對你工作的認可,所以,很多員工都希望領導認可你。這是對你工作的信任。但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為什麼你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和汗水,領導卻沒有對你產生好感,而去鼓勵和誇獎你,給你一個升職加薪的機會呢?其實不是我們做的不好,而是我們沒有做到領導的心坎裡。那怎麼樣才能得到領導的認可?上級領導喜歡什麼樣的員工呢?
1.執行力: 執行力是身為一個員工的根本,但是執行力也是分為三六九等的,上級領導比較喜歡什麼樣的員工呢?那就是對他的安排的工作,你沒有任何反駁意見的去執行。如果領導給你一件事情,你沒有任何語言的就執行,那領導一定會非常喜歡你,如果你的事情是你解決不了的,那你可以彙報給領導,領導也會理解,
但是如果你前期就反駁領導,這樣就會讓領導感覺你不是一個很好的員工,因為,你的領導不是傻子。 2.工作資訊回饋: 工作資訊回饋也是領導對你看法的一個重要原因,領導安排給你的事情。你第一時間去做,做事要做到盡善盡美,沒有任何的瑕疵。完成後在第一時間回饋給他,讓他的心裡有低,這就是回饋。這樣領導會喜歡安排給你工作,願意給你安排工作,同樣這樣也能讓領導對你的印象越來越好。 3.工作能力: 這一點和第二條有一些相同之處,那就是把事情要做的盡善盡美。安排給你的工作,你努力去完成,甚至可以把後續工作也給完成,那領導就會非常欣賞你的工作能力。 4.和領導的親密度: 這個學問就比較深一點了,
要個人去實際把握,但是大家不要以為是去拍馬屁,而是讓領導感覺你是和他站在同一條戰線上的人就可以。讓領導不排斥你,甚至會非常欣賞你,這才是最好的關係。 以上四點是一名80後員工的個人小感受,對領導喜歡什麼樣的員工簡單的思考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