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好朋友表白了怎麼辦 如何學會拒絕表白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
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贊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生活中一定會有人喜歡你,
然後向你表白或者暗示,我們如何在不傷害別人的自尊的同時懂得拒絕別人的表白呢?小編有幾招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謝謝你的勇敢,但是我不能欺騙了自己,對不起!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婉轉不如簡單。說出你的心聲吧。

如果是經常玩的朋友,

大概可以這麼說,和你在一起玩很開心,我不想失去你這樣的好朋友,希望能夠一直做朋友,但不是男女朋友。如果是那種不太熟悉的朋友,可以說,我想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我也給不了你想要的。雖然這種方法很殘忍,小編也曾這樣被拒絕過,真的很心痛,但是我們還要繼續生活下去,尋找另外一個人,不是嗎?先說說對方的優點,然後再轉折,說說自己的感受,留點時間讓對方容易下臺,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拒絕了,

但是也不要拖得越來越久,免得一發不可收拾。可以說說自己已經有男(女)朋友了,不可能再去接受他了,希望他明白,找到一個比自己更好更值得愛的那個人,輕輕的祝福,決絕的離去。如果對方死纏爛打,還加以威脅,一定要和朋友交流,必要的時候可以報警,網上經常有新聞說表白失敗後釀成了犯罪,所以不能鬆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