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中年女人的魅力,女人最美是中年


中年女人的魅力,女人最美是中年

常言道:男人40一隻花、女人40爛菜花。其實不然,女人到中年最具有她獨特的魅力所在,等於進入了人生最鼎盛的黃金時期。

大多數個性成熟,品格飽滿,精力充沛,熱愛生活,內涵豐富,外表嬌媚,風韻猶存。中年女人心智成熟、經驗豐富;中年女人大氣睿智,心地細膩;中年女人,知識儲備精良、心態穩定、自律自信。可以說走到哪裡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被別人稱之為美女也不為過。

中年女人接受的傳統教育和社會閱歷,促使他們對工作認真,對事業忠誠,對家庭負責。中年女人沒有太多的輕狂和興奮,卻多了一份賢淑和恬靜。她們有理想、有信仰、勤於思考、有駕馭知識的能力。因此,中年女人對待任何發生在身邊的突發事情都會很冷靜、很慎重。

中年女人是女人一生中最寶貴和最值得回味的年華。應該說女人四十不是爛菜花而是一朵溫馨、美麗而聖潔的百合花。

中年女人,有著她更多的憂慮,但她會讓自己在憂慮中保持一顆最清醒也最清白的心,努力守住美貌和智慧,努力抓住一瞬間福,暗戀自己所愛的人。

中年女人有著她更多的城府,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的背叛都不願去譴責,那是她認為他們本來並不屬於彼此,也只是正因為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才能互相吸引,牽手而行。

中年女人處在宣導競爭的社會裡,學會了怎麼樣對付自己的對手,學會了在單位裡左右逢源,做事一絲不苟,井井有條。她們明白,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什麼是應該得到的,什麼是不該得到的;什麼是自己該愛的,什麼是自己不該愛的。

她們在對待某些事情上,學會的轉彎,體現了中年女人的獨特魅力。

中年女人看上去並不強壯,但是正是她們用很柔弱的臂膀挑起了家庭,挑起了事業,才使得我們這個社會看上去很繁華、很穩定。因此說,中年女人是我們這個社會的中流抵柱,是她們發揮頂樑柱的作用,才撐起了我們這個社會大家庭。當你和中年女人相處時,看上去她的臉上已經寫了些滄桑,但你卻會體驗到你從未體驗過的一種美。

中年女人有著太多的資本,雖然沒有了當年青春風韻的姿色,但有的是更多的智慧和聰穎,她們不會用女人最原始的低級的方法去從事和參與社會活動,而是憑自己的實力。頭一低、臉一紅,微微一笑,加上言語動聽得當,

多少男人為之心動。無論在商界還是在政界,中年女人已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中年女人在對未來生活的態度上充滿了信心,她們活出了自己的瀟灑、美麗、健康、活潑……她們會滿懷激情走完自己完美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