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影視大片中迷倒眾生的六種男人

女媧用水創造了女人,但是她知道水無常形,為了固定住流動的水,於是她又用泥創造了男人。出於護住流水的使命,男人變得強大可塑。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瞭解男人也許才能更加貼近生命的本質?

盤點一下影視大片中迷倒眾生的六種男人

1、淩厲型

007從第一部電影到現在已經過了53年,經過了半個世紀的名利場沉浮,到現在依然長盛不衰,你不得不佩服他耐得住光影流淌。如果要在電影人物裡挑一個男士洗髮水的形象代言人,那麼非詹姆斯·邦德莫屬。 007的演員雖然一直在變,但唯一不變的是他淩厲的處事風格,他的殺伐果決,他的格調,他的機智勇敢,以及他那一絲不亂的頭髮,拿捏分毫且敢於決勝在千鈞一髮。這些都深深的告訴我們:做男人,當如是。

2、鬼馬型

布拉德·皮特演的特工史密斯本來應該像007一樣嚴肅且酷。但是他卻劍走偏鋒,

隱瞞身份,娶了個美嬌妻,7年如一日地鬥嘴耍寶。但是他沒想到自己的枕邊人也是一個可以和他平分秋色的特工,更想不到的是,組織想幹掉他們。作為一個男人,平時可以盡情逗比耍寶,但是關鍵時刻一定要拿得出手。為了保護自己的愛人,組織又怎麼樣?就算與整個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3、紳士型

他站在食物鏈的上端,他每年在飛機上的時間是270天,每天去各地幫別人解雇員工,並與他在路上遇到的女人們眉來眼去。他的人生目標是乘坐飛機積攢的英里數達到1000萬。他似乎看破生活,並有自己的處世信條。他雖然宣導丟棄沉重的生活背包,但是偶爾有那麼一刻,周身也會彌漫著對家庭的深深嚮往。

4、藝術型

在你的生活中一定有這樣一種男人,

你無法用普適的標準來衡量他。他不諳世事卻才華橫溢,他雖然光環籠罩,卻又天真的像個孩子,比如邁克爾·傑克遜,他是生活在紅毯上的人,雖然他走了,但是他用他的才華影響了這個世界。

5、智慧型

安迪的智慧來源於知識的淵博,深處牢獄卻心存希望。他于敢挑戰權威,他知道萬物之中希望至美,為了重獲自由而進行長達二十多年的堅持。《肖申克的救贖》是電影界的無冕之王。他告訴我們,男人不一定要有光芒萬丈的表面成就,但是一定要有經得起歲月沉澱的能力。

6、浪子型

他叫阿飛,他的故事叫《阿飛正傳》。阿飛是個浪子,生下來就是註定漂泊的。因為他沒有家,所以他一直在不停的尋找。

最後死的時候他在一列開往家鄉的火車上。他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男人的品類有千萬種,其中有一種——睿智沉穩,儒雅紳士;浪漫不羈,才華橫溢;顧家愛妻,幽默風趣;他們用盡全力去追逐、去理想、去詩意、去執著,孤注一擲並且自命不凡,即使看破了生活真相卻仍然熱愛生活……

他們,就是施華蔻男士。他們,迷倒眾生,從頭做起;當光影流淌,盡顯智慧與風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