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揭秘:看影視劇學習如何Hold住婆婆

揭秘:看影視劇學習如何Hold住婆婆

現在家庭劇頗受觀眾的喜愛,將婆媳間的各種問題和技巧為大家演繹的淋漓盡致,看看劇中的媳婦如何HOLD住婆婆,

或許對我等凡人也是一種借鑒!

一 設身處地為婆婆著想-姚笛

有些女孩子覺得婆婆特別不可理喻,干涉小夫妻內部事務,挑剔,其實你可以設身處地站在婆婆的位置上想一想,就會覺得婆婆有些行為也是情有可原。

裸婚時代》中媳婦總是站在婆婆那邊著想,

與婆婆融洽相處。

二 互敬互愛-張歆藝

保衛婚姻,捍衛愛情,是《新上門女婿》劇中張歆藝飾演的女兒鐘卉的終極目標。

面對女強人母親,她可以聽話乖巧,但在婚姻愛情問題上,她決心“我的愛情我做主”。

與婆婆之間的關係更互敬互愛甚至與母親還要好。一邊是母親,一邊是丈夫,另一邊是婆婆,張歆藝在衡量天平的同時,也在學會慢慢長大。

三 以柔克剛-李小璐

在這場婆媽大戰中,兒女的婚姻命運同樣牽動著觀眾的心。李小璐和賈乃亮(微博)這對戲外情侶在劇中“預演”夫妻,

苦情戲接連上演。

乖媳婦李小璐遇上惡婆婆,本想以柔克剛,與婆婆和平相處,卻不想得理不讓人的媽媽又加入戰局,使得局面連番失控,乖女兒李小璐成了婆媽大戰的“犧牲品”。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個頭痛的話題,男人怕聊,女人恨聊,婆婆念聊,

從而全家都不得安生。

可是婆媳關係是維持家庭和睦幸福最大的因素之一,婆媳PK從來就沒有真正勝出的一方,受到傷害最大的永遠都是家庭的幸福。

不管怎樣,要迎接“媳婦的美好時代”不是件容易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