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怎樣的男人最易迷倒你

你找到他了嗎?什麼樣的男人最易讓你著迷呢?快來測測看吧。

題目:假設有一天早上,你起床後扭開水龍頭,發現流出來水的顏色十分奇怪,

你認為會是什麼顏色?

A、紅色。

B、綠色。

C、黃色。

D、白色。

據你的選擇A分析:

活潑熱情的男孩

相信你是屬於在人際關係上被動的女孩,尤其在表達愛意方面,十分含蓄和害羞。在選擇物件時,熱情開朗的男孩最易打動你的芳心,因為這類男孩做事大膽,不拘小節,與你形成強烈的對比。故此,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據你的選擇B分析:

沉默而神秘的男孩

你喜歡發掘人的性格本質,一個太直接或直腸直肚的異性於你而言,缺乏了令你傾倒的神秘感。故此,那些滿懷心事,整天顯出憂鬱眼神的異性最易令你動心,他那些欲言又止的說話方式,活像小說中的男主角,充滿了,使你傾倒。

據你的選擇C分析:

略帶孩子氣且情緒化的男孩

雖然“情緒化”這一特點令大多數女孩有點抗拒,可是,基於你有較強烈的母性,因此,一些孩子氣、好耍脾氣的男性,對你來說卻別具一份魅力,安撫他們,將為你帶來滿足感。

據你的選擇D分析:

一本正經的君子型男孩

從不花言巧語,坦蕩蕩的男孩對你最具取引力,因你注重的真誠和專一。不愛花言巧語的男孩,使你倍感安全,縱使這類男孩帶點木訥,但他的“真”和“誠”卻能使你對他死心塌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