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不會微信女子主動上門被騙 騙子不忍竟叫其報警

在2016年3月18日,因為微信提現不會操作,容的王女士就到百度搜索如何操作,不想搜索出一個客服電話,在客服的指導下,竟接連被騙。
“與其他電信詐騙自覺後報警不同,王女士報警是在騙子騙到‘不忍心’的情況下,提醒她到警方報警的”,18日,派出所相關民警告訴記者。

警方介紹,幾天前,王女士打開自己的手機微信,想把微信錢包裡的零錢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中,可是幾次操作均失敗。好奇之下,王女士便到百度上面搜索"微信紅包客服電話”,並找到一個“400-026-XX27”的電話,然後撥通。接通後,“客服”就要求王女士通過支付寶轉帳進行網上匹配,然後他們來幫助王女士提現。

沒有防範意識的王女士,便按照對方要求從自己“支付寶”,轉了2418元錢到對方指定的“支付寶”帳戶。

“支付寶”匯款後,對方繼續要求王女士用銀行卡匹配。由於當時已經是夜晚,王女士還特地大老遠跑到後白鎮某銀行的ATM機進行匯款操作,向對方匯出了3800元。

匯完錢後,王女士問“客服”還需要怎麼操作,才能實現“微信提現”。不料對方在電話裡說:“你被騙了,你報警吧。”王女士方才知道自己被騙,憶自己的被騙過程,感覺自己是主動送上門的受害者。

想到這裡,王女士不禁欲哭無淚。辦案民警當即讓王女士打開微信,演示自己微信的提現過程,這才發現,王女士的微信並沒出現問題,而是王女士自己操作失誤所致。目前,警方已經介入案件的調查。

結合這一騙局,辦案民警提醒大家不要輕信各種非官方的“客服電話”,

無論何時遇到匯款要求都要謹慎小心,做到堅決不給陌生人轉帳匯款,防止上當受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