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追女孩子主動點 雙一十該買就要買

為什麼說雙十一男孩子要主動

為什麼?雙十一不主動難道等到人走了才主動嗎?女孩子天生就有著購買的欲望,愛買東西是女性的天性,

馬上是雙十一就是最好表現對那行喜歡的機會了,雙十一這樣的活動力度,很多女孩子都是蠢蠢欲動的,投其所好是追求女生的必經之路啦,雖然看起來簡單粗暴,但是是非常有效果的,尤其是女生對你也有好感的情況下!女性都是感性動物,你的行動她們是能夠感受到的!

追求女生要這麼物質嗎

追求女生怎麼會不存在物質的基礎呢?現在的人哪個不是物質的人?如果不花任何金錢就追求到女孩子是不存在的,不得約會嗎?不得送點禮物嗎?不要一起旅個遊嗎?都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情還主動花錢的必須要主動的,而且現在很多女生也會給男生送禮物,作為男生來說怎麼可以慫是吧,當然了,拜金主義的男生女生都是不追求的好哦!

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呢

1.女生都是愛美的,針對女生而言,什麼香水口紅都是可以考慮的,香水是體現女性女人氣息的東西,口紅彰顯女性氣質,芭比粉是很多女生都駕馭不住的,所以儘量不要去選擇,反正送香水送口紅准沒錯啦1

2.當然了,有些女性是文藝女生,可能對化妝不是那麼的熱忱,會比較喜歡小東西,比如說精緻的手工,小巧的工藝等,可以根據她們的喜好來送禮物!

3.製造浪漫是一定要的,鮮花還有驚喜都是可以的,千萬不要去碰雷區,不要去做女生不喜歡的事情,這樣很容易掉分!

總結:追求女生的方法其實有很多,這些都是日常可以用的上的,但是,雙十一是真的要來了,如果你有心儀的女孩子,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