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妹子主動搭訕我該怎麼辦 試試這幾個套路

來源:圖蟲作者:-

無論自己是什麼樣的性別,無論自己是什麼樣的年齡,當大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或者是女生的時候,都想主動跟對方說話,

想讓對方同樣也注意到自己,慢慢的讓兩個人之間產出一些感性出來,但是,當一個女生想跟著一個男生去搭訕的時候,作為一個男生又要該怎麼處理這種狀況呢?要該如何說?

來源:圖蟲作者:-

1. 正常說話

當一個女生和主動的跟自己說話的時候,

自己也不能太異常了,或者是也不能表現的太不正常了。無論是自己的語言,還是自己的表情,都要控制好,應該在一個非常正常的範圍裡面,這樣對方跟自己搭訕的時候,也不會太過的尷尬。如果對方一直跟自己說話的話,那麼自己也要跟對方正常的說話就行了,不能不理別人。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2. 觀察對方

當對方跟自己說話的時候,大家也要注意對方的說話語氣,還有表情。因為從一個人的表情裡面,也是能夠看出對方的心理狀態,或者示意圖的。如果自己從來沒有和這個女生說過話,而且沒有什麼交集的話,對方跟自己搭訕的話,那麼自己就應該禮貌一點,然後客氣一點就行了。看對方的態度,然後調整自己的語氣。

來源:圖蟲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3. 學會微笑

因為兩個人從來沒有說過話,或者是也沒有什麼生活工作上的交集的話,那麼對方突然來跟自己搭訕的話,自己也會非常的不知所措,甚至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當大家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接話,或者是不知道怎麼和對方交流的話,那麼大家只要微笑一下就行了,這樣的話也不是很尷尬了。

來源:圖蟲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4. 表明態度

如果對方是一個自己非常不熟悉的,而且不喜歡的女生的話,那麼大家就及時地表明自己態度就行了,不要給對方一個模棱兩可或者是很模糊的態度,這樣的話會給對方造成一個誤會。如果自己對女生有一點好感的話,那麼,大家的語氣和表情要熱情一點,比一般的人要稍微的熱情一點,也不能太過熱情。

因此,這樣的話就可以及時的給對方傳遞出自己的態度了。無論自己是想跟對方交流,

或者是想給對方相處,都要表達出自己的這樣一個意向出來,這樣對方才能知道自己的意圖,從而就會達成一個默契,在以後的生活裡面,無論是繼續接觸還是直接中斷,都要從兩方的感覺來判斷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03722363291

如果男生目前是個單身,而且也想談戀愛或者是想成一個家庭的話,對方來搭訕的也是自己非常中意的女生,那麼男生就一定要積極主動一點了。既然女生已經開口了,已經是主動了,那麼男生在以後的生活裡面,可以更加主動和積極的去理對方。積極的男生還是比較討喜的。

當自己不喜歡對方,而且也非常討厭這樣的一個女生來搭訕自己的話,那麼大家就要及時去說明自己的意圖了,或者是說明自己的想法了,儘量明確的拒絕 ,也表明自己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因此,就可以避免造成困擾了,而且也告訴女生,不要浪費一些精力和時間在自己身上了。

而且也想談戀愛或者是想成一個家庭的話,對方來搭訕的也是自己非常中意的女生,那麼男生就一定要積極主動一點了。既然女生已經開口了,已經是主動了,那麼男生在以後的生活裡面,可以更加主動和積極的去理對方。積極的男生還是比較討喜的。

當自己不喜歡對方,而且也非常討厭這樣的一個女生來搭訕自己的話,那麼大家就要及時去說明自己的意圖了,或者是說明自己的想法了,儘量明確的拒絕 ,也表明自己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因此,就可以避免造成困擾了,而且也告訴女生,不要浪費一些精力和時間在自己身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