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小夥偷窺夫妻私密被捕 稱女主人太美我忍不住

一名18歲小夥精力旺盛,有一次無意間偷窺夫妻私密,誰知道從此上了癮。最終因為偷窺夫妻私密被捕,被房主發現並捉個現行。

原來小夥在一次閒逛到樓頂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在社區樓頂的平臺上可以偷窺到樓下小夫妻的私生活。平時看多了不健康的小電影,精力旺盛無處發洩,如此一來找到了刺激源的他,一發不可收拾。

一個晚上,女主人和丈夫在床上玩手機。穿的比較少,男主人在下床喝水時,抬頭一看一個腦袋在窗外的水泥隔板上。男主人下意識的怒喊,你幹嘛!沒想到很快,人頭就消失了。夫妻兩打定一定要抓住樓上這個人,覺得偷窺者還會再來。果然過了一個多星期,小夥子又出現了。這次,男主人沖的一下就上了天臺圍堵,而女主人撥打了社區保安和派出所電話,把偷窺者捉個正著。

為什麼偷窺者會上癮,屢次犯錯?

人的天性就是對未知世界的窺探,當這種窺視正常時,它表現為對事業的追求,對事物的深入研究的興趣,而當它表現為不正常的狀態時,就會以偷窺不該偷窺的事物成癮,成為損害正常事物的源頭。所以偷窺他人隱私的行為是種複雜的心理問題,即有人性的天性一面,

也有一種稱為表現欲在做怪,這種人的心理其實沒什麼問題,而是觀念的扭曲。建立一種良好的觀念,需要懂得為人處世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而這就是最基本的觀念,它沒要求人去為什麼理想,所以並不崇高,但至少與世無損與己無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