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為上天堂生100個娃 為達標準備娶第四個老婆

巴基斯坦奎塔市43歲醫生賈恩·穆罕默德是個信徒,他的教會稱讓更多人的人入教將來死後就一定會上天堂。所以這名男子決定為上天堂生100個娃,

因為已經43歲,目前一共有35個小孩,三個老婆。要完成100個的目標還比較艱巨,所以他決定娶第四個老婆,好讓自己完成宏偉藍圖。

目前他有14個男孩和21個女孩,他稱自己並不會重男輕女,到了學習的年齡都會送到學習。賈恩一家39口人住在一間4000平米的房子,房內有12間屋子。你們肯定會想,要養活那麼龐大的家族,開銷應該不小。原來賈恩自己開了一個小診所,每個月收入955美元,可以滿足孩子們的一切物質要求。每天都有幾十個孩子圍繞著自己,賈恩表示十分滿意知足。

雖然賈恩的做法讓人費解,但是對於一個信仰中的人來說,反而是無比高尚的了。一個人信仰的力量有多大?沒有真正進入信仰的人,是不會體會到信仰中的滋味。

人一旦有了高尚的信仰,浮躁的心靈就有了熨帖,繁忙的工作就有了目標,人生的奮鬥就有了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