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友同意裸婚,可我卻沒有勇氣娶她

女友同意裸婚,可我卻沒有勇氣娶她

我和女友是打工時候認識的,她跟我是老鄉,大家一起在廠裡做事,我對她很照顧。後期我們對彼此產生好感,

就決定在一起。我家裡條件不太好,每個月要把工資的一半寄回老家供弟妹上學。跟我相比,女友家庭條件好一些,她家在鎮裡開了個小飯館,日子過得還算不錯。

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年多,也見過雙方家人,看得出來她爸媽很喜歡我,從去年開始,就催著我們結婚。因為家裡困難,我一直回避這個話題。雖然我在工作上很努力,但這些年根本沒有攢到錢,現在提結婚,我覺得很不合適。

女友看出我的顧慮,每次家人逼婚,她都找很多藉口搪塞過去。上周他爸媽特地從老家過來,聽聽我的意見。我如實的把情況告訴他們,他們覺得我是個誠實的孩子,也不願給我太大的壓力,結婚的事情讓我們自己做主。

前天晚上女友對我說,如果買不起房子,她也願意嫁給我,跟我在一起讓她很有安全感,她相信後期通過我的努力,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有所改善。女友的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但我卻不敢表態,我真的害怕今後不能給她幸福。

這幾天我一直心神不定,我不知道現在該不該考慮結婚的事情,其實在我心底很愛女友,所以才沒有勇氣娶她,老師你說我該怎麼做?

情感諮詢師回復:

你好!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你們相互深愛著對方,女友願意不顧一切嫁給你,可你卻退縮了。你沒有自信,婚後能讓她幸福。每個人衡量幸福的準則不同,並不一定過上錦衣玉食的日子才算幸福。如果你還有顧慮,就如實告訴女友,讓她給你幾年時間,通過你的努力,風風光光娶她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