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遇到情敵怎麼辦 就用這5招應對

面對情敵大方有禮

無論你的情敵採取什麼辦法追求你的女友,你總有和他正式見面的一天。有句話說的很對,情敵相見一定分外眼紅。但是就算你心中一萬匹神獸呼嘯而過,表面上的你也要彬彬有禮張弛有度。見到情敵,完全可以淡定的和他打招呼,這是你展現在女友面前的基本男士風度。記住,當你讓對方猜不透你的時候,你才有制勝的把握。如果見到情敵就大呼小叫,不淡定的想要衝上去揍人,或者冷臉以對。那只能體現你的小氣,和作為女孩男友的不自信。

如果情敵當面約你的女友做什麼,

你完全可以採取行動。例如,宣佈主權以不放心女友安全為由要求同行。無論對方同意與否,你都要在心中做好打算,總之最終目的不要讓其單獨接觸你的女友就好。

努力提升個人魅力

當你有情敵出現,請你不要自亂陣腳。總是擔心女友被搶走是沒用的,

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而讓女友對你更加死心塌地。那麼怎樣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呢?首先在事業上要有上進心,要讓你的女友對你們的未來充滿信心。其次,多學習提升自己的技能或知識,知識會讓你的整體氣質變得不一樣。沒有人會喜歡沒有上進心的男友,更不會喜歡在情敵面前只會吃醋的男友。你要努力變得比你的情敵更優秀,這樣你的女友怎麼會被搶走呢?

感情是你的王牌

有一點你一定要明確,那就是無論你的情敵多麼厲害,他無論如何都比你遲到了一步。你和女友之間的感情便是你最好的王牌,女生在感情裡是很脆弱而感性的,她們並不會因為突然間出現的某個人,而輕易背叛之前的感情。畢竟,在你為她付出的時候,她同樣也為你付出了很多。但是,如果你的情敵比你做的更好,能夠給她更多的愛,那麼你就變得危險了。因此感情牌是制勝的法寶,同樣也是你最該好好維護這個法寶,越是在情敵面前越要表現出你對她的愛,

讓她感受到你給她的安全感。

足夠信任另一半

當你不斷懷疑另一半的時候,你的好感度就會直線下降,甚至會造成你們之間的矛盾。而這些矛盾一旦和信任掛上鉤,那麼就是很難解決的。大部分的下場就是分手了,先不說另一半會不會和情敵好,

起碼人家不和你好了呀!所以當情敵出現的時候,你要展現出你的寬容和大度,而且要信任對方。比如當你問另一半對情敵是否有意思的時候,另一半給你的回答是否定的,那麼你就可以放心了。

用行動證明一切

很多男生在遭遇情敵時,會在女友面前將情敵貶得一無是處。

這完全沒有必要,也會引起女生的反感,不管對方採取什麼辦法追求你的女友。你也要積極主動的採取一些行動,表達出你對她的愛意,表現出你對你們感情的自信。最重要的是,要讓你的女友覺得,你比情敵優秀的多。這樣一來,情敵怎麼會有可乘之機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