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女生勵志短語,送給女孩的勵志語錄

1967

女生勵志短語,送給女孩的勵志語錄

1、女孩,你可以性☆禁☆感,可以清純,可以冶豔,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

2、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示好和關心要堅定的說不或拒絕。

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3、情人節或者生日沒有人可送花也無所謂。你可以將買花的錢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4、如果可以不抽煙,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

5、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歎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6、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7、不是抱一抱,親一親,改個情侶網名,換個情侶頭像,就是情侶了。真正的情侶是一同經歷好多坎坷,還依舊說愛你的人

8、對善意欣賞你的男子回報淺淺的微笑

9、如果我可以擁有一種本領,希望是幫人忘記傷痛,只記得美好。

10、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

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會勒死他的

11、 我喜歡深存感恩之心又獨自遠行的女人。知道謝父母,卻不盲從,知道謝天地,卻不自戀,知道謝朋友,卻不依賴。知道謝每一粒種子、每一縷清風,也知道要早起播種和禦風而行。——畢淑敏《我所喜歡的女子》

12、人生處處靠打拼,快樂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13、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 路遙《平凡的世界》

15、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16、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17、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品質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漂亮,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18、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9、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20、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送給女孩子的勵志語錄:

1、親愛的女孩,無論經歷過什麼,都要努力讓自己像杯白開水一樣,要沉澱,要清澈。白開水並不是索然無味的,它是你想要變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絢爛也好,低靡也罷,總是要回歸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

2、在我心中,一個好女孩的要求並不高:外表上,整齊、乾淨、淡妝。生活上,花自己的錢、捨得討好自己、灑脫。工作上,只做該做的事,不怕老闆也不怕任何人,不為工作而放棄自己的底線。戀愛上,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義無反顧的愛,你要是甩了我就給我死遠點,你敢愛一輩子,我就敢嫁一輩子。

3、愛情就是,見不到你的?候,心裡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4、有時候--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有時候--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

5、你必須堅強,

沒有人會懂得你到底有多痛。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早已沒有了眼淚。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6、我不羡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侶,我沒有時間沒有興趣也沒有精力跨過兩地時差去生氣吵架發脾氣鬧分手。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風的時候裹緊外套,不停地讀書,參加各種活動,背很多單詞,早睡早起,好好減肥。我希望不論在未來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資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態站在你身邊。

7、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麼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