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寫給所有女人的人生勵志語錄

給所有女人的人生勵志語錄

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

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品質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漂亮,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你應該笑著對他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示好和關心要堅定的說不或拒絕。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女人可以不養家,但絕對不可以沒有工作,就算是賺錢不多,也可以讓自己不再有依賴的心理,甚至還可以得到婆婆的尊重,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有女強人傾向的女人更應該學會做家務,

絕大多數男人不喜歡職場上聰慧過人,事業蒸蒸日上,而回到家以後鄧是嚴重缺乏生活自理能力的那種女人。

女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長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也平淡沒有驚喜,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豐富多彩,漂亮精彩。

婚後的女人一定要學會做知性女人,要力爭讓自己可以變得更加有修養、更加有涵養,要學會如何保養好自己的心態、自己的皮膚以及自己的健康。

智慧的女人最美麗,聰明的女人有魅力,健康的女人有活力。在激烈競爭和生存環境中,智慧的女人會利用所有得到的機會加強學習,以免有朝一日被淘汰出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