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因為愛所以選擇離開


我走了,雖然捨不得也不忍心離開你,但,我實在又找不出說服自己的理由。回想和你相處的日子,如火一樣溫暖,夢一般甜蜜,我的心便醉了,醉在你溫暖的笑臉裡,永遠不想醒來。沒有你,不知道今後的日子怎麼過。可是,我還是要走,就因為那句玩笑話:“農民!”說話的時候,你是笑著說的,臉上並沒有輕蔑,但我原來的笑意卻僵在了臉上。

忽然,我像剛認識你似的,開始懷疑自己,猜測你的內心世界,考慮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按說,你早就知道我是個農民,而且並不自卑,你也沒有看不起我的意思。但在你笑著對我說“農民”的時候,

至少我沒有看到你為我而自豪。

愛情太神聖了,但也太脆弱了,你我都錯不起。當我決定離開你的時候,看著窗外的萬家燈火,我已淚流滿面了。

忘不了,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你含笑的眼睛牽動我迷茫的心靈,讓封凍的情感在你如陽光春風的召喚裡清醒,為你,我振作起來,在相思的夜晚拿起筆為你寫詩,寫我心中的感動。當我的第一首詩歌發表,我把報社送的紀念品給你,那時,你的臉上像有一道彩虹飛過。真的感謝你,沒有你就沒有我的詩歌。

還記得吧,那次你向我伸出雙手,可我卻像在夢中一樣竟沒有出手相迎,好悔啊,那是我多少次深夜祈禱的夢啊。

也許,正是因為這是我最最珍視的愛,我才不能讓它摻進些許的雜質。

我走了,你可以靜靜地想一想,再想想。

窗外飄起了雪花,我還是走了出去,任冰涼的雪花打在臉上。心中默默地為你祝福:沒有我的日子一切順利。我走了,雖然我是真的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