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我選擇離開你 只是希望你以後會更幸福

偶然的轉身,

目光交匯,

從此夜夜起相思,

盼與你相識。

天不負有心,

兜兜轉轉照兩心。

奈何月老不作媒,

許了三世姻緣,

卻斷了紅繩。

從此相知陌路人,

淚落滿傾城,

心不知何所欲,

執不知何所釋,

深情無情只一時,

負了世間幾真心。

深情的時候,對你說著羞澀溫柔的話語,緊張激動的牽著你的手兒,強烈的想擁著你入懷。想起你時,嘴角就會莫名的微微上揚,想念你的時候,心中總會泛起絲絲漣漪的甜蜜。

輕輕的撥開你散落額前的秀發,深情的直視著你微微膽怯的眼神,情不自禁吻向你濕熱的雙唇,溫柔的褪下你身上的每一件束縛,迷離的相互撫摸著,強烈的彼此索取著。我知道那一刻的愛很濃,濃的讓我們忘卻了所有。

或許這就是愛情的美,

美的讓人心跳加速,

美的讓人心慌意亂。

我想每個人都幻想過童話般的愛情;但是,愛情開始的時候也很多都如童話般;然而,

童話真的只是童話,那是天真夢幻的。所以,我們的愛情也必須從童話,走到生活;聊著:材米油鹽。

面對生活,我們也說過一起攜手努力。然而,生活卻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或許是年少,很多事情沒有懂得那麼多,很多地方也都做的不夠好,讓彼此覺得在一起很疲憊。

兩個人在一起是應該要好好的談一談。然而,我們都在回避瑣事的問題。因為各自對生活的意見,我們有了爭執,有了爭吵,一次次的無奈,只能默默的歎氣。無數個深夜裏我輕撫著你的臉龐,癡癡的看著你。我的心好痛,我知道你已經很累了。

無數次內心苦惱的糾結著,最終還是很不無奈的說出了分開。你不知道那一刻的我,有多麼的痛苦。

因為我是深愛著你,然而,每當想起你的疲憊,只能對自己說,或許我的離開會讓你變得輕鬆。決定用我的遺憾,成全你去尋找你想要的幸福。

想起當初對你說的:這輩子傾盡一生為你守護。抱歉,沒能做到信守承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